惊!!淘宝营销工具套餐的下面没了,阉了……求围观!

2010-10-17 21:20:05 我在我亲爱的淘宝网上购买了淘宝营销工具套餐

本店起步不久,见到淘宝上有这么一则套餐优惠活动,30元全包了,便极其HAPPY地去拍下来了,还心里暗暗自喜。于是乎,便进入设置起自己的“满就送”这一项目,设置如下:

次次次日,我在淘宝上看到其他卖家可以设置≥2种的“满就送”形式,于是乎,我便重新跑回“我的淘宝”里面,在“更改设置”里面,我左找又找就是找不到可以设置多种的

然而,在我求助于我的淘宝群里的朋友之后,俺呆了,俺的朋友给俺一个BBS地址,里面俺看到,如图所示:

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淘宝设置这种优惠套餐不是为了给我们犹如大海中一滴小水滴的买家们一个方便吗?为啥!为啥就这么被阉了,惊呼!!

现在如果我要想去拥有可以多级设置的“满就送”,那俺就得另外再花钱去买一个了,这不是浪费吗?

亲们,您说,这是为什么呢?

舞文弄墨话淘宝,

惊起三俩只“跳蚤”……

淘宝也很现实,满就送单个24元一季度。

4个营销工具套餐就只要30元一季度。能不阉割吗?

淘宝营销工具套餐是太监,被阉了!

郁闷ing~~~~~~~~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发现了 哎 30元的版本 没办法顶!!先占个位,坐下慢慢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惊!!淘宝营销工具套餐的下面没了,阉了……求围观!”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