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放弃学业,置身淘宝创业,请别说我涉世未深的毛头小孩..

淘宝网、其产品众多、门类齐全争霸了中国的网购市场。对于购物者来说,淘宝真的算得上是一个天堂。

怎么在这个天堂占一席之地呢?那需要练就一身的本事。所谓淘宝不缺人才也不会缺货源,缺的是嗅觉。

但对于卖家来说,这里的味道就纷繁复杂五味俱全,其实这个成语应该改成味味俱全了。个中感受混迹在淘宝的卖家心里最清楚。

淘宝开店门槛很低很低,只要你有张银行卡,有张成年的身份证,有台可以上网的电脑。你轻轻松松几个步骤,就开到属于自己的店铺。不像实体店,需要考虑的因素实在太多了,当然也离不开资本这个人人都爱的东西。可是就算淘宝投资不大,我们也要慎重考虑各种问题啊。时间就是金钱,这个是人都知道,我们花了时间,如果没有收获,那不是在浪费自己的生命吗?

在淘宝这段时间,我接触很多很可爱的朋友,他们说,淘宝是不是坐着就可以赚钱了?听到这些话,不知道说他们愚蠢还是可悲呢?也许我不该说这么伤人的话语。更有一些朋友,匆匆忙忙的开了一个店铺,就说:大姐,赶快教我淘宝知识吧,我想赚钱了。试问一个阿里旺旺卖家版都不会下载的人,你着急什么?一步登天不是没有,但原谅我实话实说,你不是超人。你更没有我们老马哥那种气魄。就算是他那气魄,也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

至于新手、如何才能一步一步让自己成长呢?上面说到的两点,就是等待和期望一步登天。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注定你是淘宝小打小闹的群体成员之一。自从我接触淘宝那天起,我就知道不是那么简单的学问了。里面的广告艺术,估计我要花一生去领悟。但我们也不要灰心,只要我们的嗅觉嗅到一点点的味道,能把握机会,成功就在眼前。

嗅觉大家的基础都一样,如果你能训练的比别人多一点点,那你也会成功。那该如何去训练呢?切记急躁,万事平地起,因此我们要从最简单的淘宝销售开始做。如果你连交易流程都不懂,还指望你有时间去包装、物流发货吗?

现在很多新手都聪明了,我们会选择最简单操作的分销商开始做起。不错,那是最实际最方便的路径,可是那些批发商的物品,我们连看都没看到,我们就拿去卖,是不是对买家很不公平的呢?如果没有客户的信任,还希望你以后有更大的成功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狠心放弃学业,置身淘宝创业,请别说我涉世未深的毛头小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