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之路让我有喜有忧

上班几年了,从来不迟到早退,除去请假的时间。

昨晚为了小店,趴在网上辛辛苦苦的摸索着,你说有啥成效吧,也没有。就是不死心,不甘心,想再努力做些什么。前两天的重感冒,威力确实很大。头昏脑胀的坚持到2点,实在不行了。电脑一推,倒下去就睡了。

感觉刚闭眼,闹钟猛然间就响了。一激灵睁开眼,鼻塞头痛,感觉呼吸都困难。被窝里好暖和,外面的空气好冷哦,闭上眼,再眯一会会吧。暖呼呼,轻飘飘的,梦到了以前,以前单纯天真的年代,和朋友一起出去旅游,笑的神采飞扬,突然想到,似乎这些朋友现在都已不在身边,分布全国各地了。心情低落,再次睁眼,GOD!9点半!

我从没这么佩服过自己,原来我可以这么神速!从床上弹跳起来,八分钟洗漱加上淡妆,五分钟整理床铺,换鞋出门。郁结的是,还达不到车,等车期间,不断有小区内买菜的阿姨经过,附上一声:“哟,现在上班哪?”我笑脸呈石化状态。

好容易打到车,一路不停的催促驾驶员,“快!快!”驾驶员很纠结,“小姐,再快我要被罚款的。”于是乎,只得坐立难安的等待。在单位门卫惊诧的眼光中,我百米冲刺飞奔进单位。办公室众人无语凝望。我嘿嘿傻笑:“今天好热!”不知谁飘来一句,“今天领导开会不在,算你好运。”

我重重吐出一口浊气,拍拍我的小心肝,打开电脑,继续我的淘宝艰辛历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成长之路让我有喜有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