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必读】当今世界三大未来趋势!

在我们居住的这个蓝色的星球上,人类文明已经发展到令人目不暇接的地步。过去一百年人们所能积累的财富,现在只需要十年就够了。比如汽车工业和互联网大潮就是一个明显的对比。但是,累积巨额财富的机遇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把握住的。在人类文明史和当今世界上,能够预知洞察发展趋势并义无返顾为之付出,而最终取得成功的人只是少数。

可是比起"先知先觉"的开拓者来说,"后知后觉"的成功者却灿若繁星,更多取得巨大成功的人士只是正确趋势的追随者。在时代发展的大潮中,他们不是第一人,但是他们读懂了趋势,并且立即作出了正确的选择--他们因选择正确的趋势而成功!

●如果正确趋势就在眼前,你会怎样选择?

在全球范围内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商业流通领域内呈现出了三大强力发展的趋势:

一、生产消费营销二、商品流通管道三、电子商务

生产消费营销:

这个世界上任何人都在扮演一个角色--消费者!那么你知道什么是生产消费者吗?

[让我们借由服装产业链来分析一个事实:第一产业种植了棉花,第二产业生产了纺织品及服装,第三产业将服装放到商场进行销售--这个时候如果消费者不掏钱购买服装,整个产业链的商业价值都为零.

反之,如果消费者购买了服装,整个服装产业的商业价值都体现了出来,产业链内部的利润分配也成为了可能,但在利润分配的时候,实现商业利润的关键性角色-消费者却被排除在外。而生产消费者却是能够参与消费利润分配的消费者。换句话说,生产消费者就好比是在自己的店里消费的人。比尔*奎恩教授在《生产消费者力量》(中文版由四川大学出版社出版)一书中,引入了生产消费营销的概念,生产消费营销是二十世纪流通领域的革命。这场革命使许多消费者在自己开的店里购买东西,参与消费利润分配,在消费的同时获得丰厚收入。用简单的思维做复杂的生意,获得时间空间和财务的自由。

商品管道流通:

2005年,沃尔玛以将近2880亿美元的营业额再次证明:在商业流通全球化的今天,谁拥有了强大的商品流通管道,谁就是商业竞争中的赢家。就象你拥有一条巨大的输水管道,当所有的水都通过你这条管道卖到市场上去的时候,你就成了真正的赢家。因为就算你在做梦的时候,流经管道的每一滴水也都在为你创造财富。

传统的管道象征是全球性的跨国连锁店铺,但是现在可见的发展趋势是真正的管道是借由消费者形成的人的管道。因为就算是有一万家连锁店,如果没有消费者支持,都会失去商业价值。

电子商务:

20世纪最伟大的发明是:电脑!

电脑最伟大的发展是:互联网!

互联网最伟大的应用是:"电子商务"!

比尔·盖茨说:未来时代,要么电子商务,要么无商可务。

全球电子商务的营业额突破3万亿美元,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互联网给消费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便捷。毫无疑问网上购物非常方便:不拥挤,没有交通堵塞,不用排队交钱.店铺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都营业,而且送货上门,没有什么商场比这更方便的了。你只要坐在电脑旁,无论在哪里,都可以做全国、全世界的生意了。

谁能抓住这三大趋势?

1、生产消费营销

2、商品流通管道

3、电子商务

香港李嘉诚说过:互联网是一次新的商机,每一次新商机到来,都会造就一批富翁!每一批富翁的造就是:当别人不明白的时候,他明白他在做什么;当别人不理解的时候,他理解他在做什么;当别人明白了,他富有了;当别人理解了,他成功了!

在这三大潮流汇聚的历史格局面前,您抓住了吗?

到达成功彼岸的三条途径:

1.造船渡海

自己创建一个系统,但要考虑人,财,物,进,销,存,产七大环节。有一个环节出错,都可能让你回到解放前。

2.买船渡海

购买加盟一个成功的系统,你有哪么多资金吗?比如麦当劳.

3.借船渡海

借助登上一个成功的系统,只要你不下船,就可以达到梦中的彼岸。

直销已步入一个品牌竞争的时代,与其与巨人竞争,不如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智者以教训制止流血,愚者以流血换取教训

李嘉诚说过:"如果方向选错了,那么越努力失败得就越彻底。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曾经说过:真正的财富=观念+时间

每个人都想拥有财富,富人总是少数。但为什么不是你?在当今信息时代,你拥有21世纪的财富观念了吗?

成功者知道一百个失败的原因同时知道一个成功的方法

失败者知道一百个失败的原因却不知道一个成功的方法

选择了高山,就选择了坎坷;

选择了宁静,就选择了孤单;

选择了机遇,就选择了风险;

选择了成功,就选择了磨难;

选择了共同成功,也就选择了一生一世的朋友和财富!

农业时代,竞争劳动力(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工业时代,竞争劳动工具、劳动技能。(车工、钳工最吃香。学好数、理、化走遍全天下。)

信息时代,竞争知识、速度。

1、选择比努力重要,关键不是经验和技术而是你有没有骑一匹好马或开一部好的车子。

2、选对行业、找对人、用对方法。

3、与人竞争不如与人合作。

4、学习成功者的思考模式。

5、快速成功的方法:帮成功者干--最好的学习,与成功者合作--最开心的事业,找成功者帮你干--最轻松、最快速的成功的秘诀。互联网时代诞生了,很多人还在犹豫、怀疑。告诉你所有的奇迹都来自不可能中的可能;所有的伟大都来自平凡中的不平凡。人人认为可能的那不是奇迹,人人可以做到的那不伟大。预知未来把握现在,你,看到了什么?读懂了什么?

一个新生事物的出现,您去寻问十个朋友,当五个人反对三个人不明白时,这正是我们起飞的时候,当五个人赞成时,您已经迟了一步,当大家都看懂了,您早就被别人甩得老远了.先知先觉多么重要啊!

强者创造机遇,智者抓住机遇,弱者等待机遇,愚者错失机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者必读】当今世界三大未来趋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