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手机版店铺开通啦!你的第二棵摇钱树`~

新版手机版店铺上线啦!增加了新品上架和热卖排行!宝贝分类更明晰!现在还不开通?

小诀窍:掌柜推荐的位置卖家可以自行设置哦!即掌柜推荐的第一第二件宝贝!

每一个在pc上拥有店铺的卖家,都可免费开通手机店铺!

在线制作店招:

电脑登陆“我是卖家>店铺管理>店铺基本设置”,进入“手机淘宝店铺”选项卡进行设置

1.点击在线制作

2.选择一个你喜欢的模板后,点击上方的开始制作!

3.按照需要修改模板,点击右上方的“预览/保存”

4.预览确认后点击下方放宽内的按钮

5.输出

6.成功啦!

看看效果??有啦!

开通了手机版店铺,怎能没有门面呢?

上传完店招对比下,买家看到的效果可大不一样喔!

没有店招的: 已上传店招的:

贴心小棉袄:

3. 上传完店招的掌柜们即刻登陆m.taobao.com(电脑上亦可),输入会员名搜索店铺即可搜到自家的店铺哦!

4.同时也可直接输入您的手机店铺网址登陆店铺进行查看哦!用电脑也可登陆!

(例:如果您的pc店铺为http://shop111111.taobao.com,那您的手机店铺就是http://shop111111.m.taobao.com)

5.手机个性化域名即将上线,敬请期待哦!

长期销售量难以突破?

感叹PC网购近乎饱和?

想要随时随地抓住顾客?

手机淘宝网为你布下天罗地网!

加入手机淘宝网,我们为你搞定一切!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回答会员问题部分:

1.手机不支持?

答:只要买家的手机能上网,就能登录淘宝网查看到您的店铺,购买您的商品!ps:最新数据,中国手机网民上升至2.33亿!

2.什么是手机版店铺?

答:请注意,不是说卖家已经可以用手机登录卖家后台了哦,而是您拥有了一间手机会员可以看到的淘宝店铺!商品上传、修改价格等还是需要卖家在电脑上操作的!

3.手机会员如何与我沟通?如何下单?

答:手机会员有强大的wap版和客户端版本的手机旺旺,可以与您联系,此外如果您填写了电话联系方式,买家就更容易找到您,与您进行交易!买家的所有功能都是可以在手机端实现的!如果是手机订单,您是可以在后台查看到的哦!

4.关于收费问题!

答:免费!免费!免费!手机绑定免费,手机旺旺买家版免费,手机版店铺更加免费!您只要高抬贵手上传下店招即刻拥有!至于流量得咨询运营商啦!小二回答不了,哈哈!

出门在外也能购物,上手机版淘宝!哈哈!

小场景:查看宝贝到哪儿了?关了电脑发现忘记付款了?收到宝贝了及时确认收货!

来吧,手机版淘宝,一切全搞定!

记住域名哦:m.taobao.com~~

低投入,高产出,连续10年受到3000万店铺的追捧.流量大,精准锁定潜在客户! 专业的网店推广.让您的网店全方位的展现在亿万客户面前!4+1服务,全套系的网络推广专业团队,助您的店铺稳步上升!大大提高了宝贝的曝光率,给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 给你带来的点击都是有购买意向的点击,带来的客户都是购买意向的买家。 广告位极佳:在淘宝网和雅虎中国多处位置显示广告,流量巨大。   广告针对性强:转化率高。 低投入,高产出,连续10年受到3000万店铺的追捧.流量大,精准锁定潜在客户! 专业的网店推广.让您的网店全方位的展现在亿万客户面前!4+1服务,全套系的网络推广专业团队,助您的店铺稳步上升!大大提高了宝贝的曝光率,给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 给你带来的点击都是有购买意向的点击,带来的客户都是购买意向的买家。 广告位极佳:在淘宝网和雅虎中国多处位置显示广告,流量巨大。   广告针对性强:转化率高。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版】手机版店铺开通啦!你的第二棵摇钱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