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进货遭遇无耻卖家!!

本来不想说这个事,但是心里实在憋着一口气,难受!

秋季到了,店内要进一批秋天的货。在阿里上找了好久,最后订了一家的产品,看她的成交记录,貌似还不错。今天收到货了。因为之前一直进货,都没有发生过意外,所以这次我也是疏忽大意,加上快递跟我比较熟,所以也没打开验货,直接签收了。

拿到家打开一看,突然发现少了好多货。一直挺中意的2款秋装,一共6件衣服都没有看到,共计100多元。于是赶紧追出去,快递已经走了。包裹是我亲自拆开的,封口完好无损,所以第一反应就是卖家少发货了。

于是赶紧跟卖家联系,卖家一口咬定没发错。他说出库单上表示已经发了。我当时就问,出库单我看不到,也是你的一面之词而已。

接下来他又说让我找快递单上的重量,说全部发货的重量应该是4,74千克。但是我的快递底单上重量一栏什么都没有,空白的。然后,他又说让我查上海韵达快递的电话,问他们货物进入上海的时候,过秤是多少分量。我也打过去问了,上海韵达总公司说,货物进入上海,他们只负责扫描发货。这样子的话,我就没办法找到原因了。卖家好像也没有表示任何协商的意思。

后来,我还特地叫我一个朋友去拿磅秤称重,谁知称出来结果,居然只有3.65千克!我当初就郁闷了:明明对方发货不对,况且我拿到包裹时封口完好无损,卖家却总是让我找快递,说是快递偷了。但是,我作为买家,没收到东西,却打了无数电话去找快递,甚至打到对方省份的韵达快递,最终还是没打通。而卖家却态度很差,完全把责任都推卸到别人身上。

我想,如果作为一个负责的卖家,起码快递单上要写明所发货物的重量,包裹内要有发货清单。后来,跟阿里巴巴的客服沟通,客服说因为我签收了,就没办法证明我没收到货物,阿里巴巴可能不一定能支持我这一方。也就意味着我不能退款退货。作为我买家来说,花了钱没拿到东西,吃了个哑巴亏,还无处投诉。但是,既然淘宝上都有7天无理由退货,为什么阿里巴巴上却没有?况且是我这种说不清的情况。

所以作为新卖家,特别是进货的时候,一定要当面打开检查。虽然现在很多快递还是不愿意打开验货再签收的,但是为了保护我们自己的利益,还是有必要验货后再签收。现在阿里巴巴上据说骗子也有很多,大家还是多个心眼才好。

万事还是小心点.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阿里巴巴进货遭遇无耻卖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