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不为今日晚,敢争明日先【每周一贴小结】

又是一个周末,彻夜难眠!

清晨早早起来,整理好店铺

只为这个周末能带来客户

看看统计数据  流量很少,访客没有。 

 传来的叮咚声全部都是刷钻的消息和骗子的链接。  举报他们是我唯一能做的。  一个月说来不长 ,可是自己心里全都是淘宝,  我该怎样推广,怎样宣传,所有的QQ朋友我都发了开店通知。  人人网上大篇的日志、网易博客、QQ博客所有能想到的办法都用上了  回应的寥寥......  我知道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坚持,认真学习网上开店的知识。  让新手店长一起努力吧!


我会坚持!

一年说来虽然有些短,但是走进这个淘宝大学堂,发现有太多太多的需要我去学习,

也遇到很多刚起步的小店家,都很迷惑,希望你们 坚持自己的梦想,不管什么时候,什么工作

只要自己坚持,就算做不到最好的那一个,只要自己认为自己会做的更好,那么这些经验也是无价的……

做什么都是一种心态……

心态平和就没有什么所能烦扰到我们,

困惑只是暂时的!我们一起坚持走过这个迷茫期……

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店长不为今日晚,敢争明日先【每周一贴小结】”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