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怎样才能把自己的店铺推广出去啊

我从今年暑假开始开店到现在已经四个月了,现在才只是三颗心!!! 我是做虚拟充值的,当初向同学借了500块钱,拿三百去买了一套软件,剩下的二百当做周转资金。唉,本身也知道做虚拟就图赚个信誉,可到现在还只是三颗心啊!!!而且全是我的一些同学充的,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顾客,每天旺旺消息全是那些刷钻的。 唉,我知道这也不能怪别人,自己在这上面也没有太努力,但是店铺推广起来真的很难啊,首先我就没那么多的钱砸在这上面,毕竟还是一个学生啊,淘宝上这个收费,那个收费的,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各位英雄豪杰请帮帮忙吧,告诉我怎样做才好,哪些推广既便宜又有效,当然免费的更好啦,在这里先预祝大家生意兴隆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谁能告诉我怎样才能把自己的店铺推广出去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