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饰界]旺铺扶植版不花钱一样可以装修精美店铺(附图)

装修店铺一直让我很纠结,对于4心以下的淘宝卖家,旺铺扶植版确实是一个省钱创业的好东东,但是作为扶植版的旺铺被淘宝限制了好多功能,谁让我们不是花钱买的标准旺铺呢,呵呵,为什么纠结就是在这里,不知道大家有跟我一样的感觉没有:随便装修一下呢,总感觉自己都不满意,精装修一下呢,又被限制了功能、因此研究了好久,现在我的店铺终于初具规模,一些经验和大家分享探讨哦,希望我们这些新手能够共同成长。

一、首页店招

这个比较简单,直接在 店铺装修——店铺招牌 编辑就可以在线编辑店招了,一个月只有三个免费的模板哦,个人感觉已很够用啦!

二、首页右侧栏

因为扶植版左侧栏没有自定义编辑的功能,只能在现有功能上简单装修,本人就把“宝贝分类”里面加入了一些图片,这样可以提升整体感觉,计数器可以使用“招财猫”的,注册之后就可以使用,效果很好。

现在重点说说右侧栏

右侧栏虽然也比标准版少了很多功能,但是最基本的“自定义内容区”还是提供了一个(标准版是多个),我们要充分利用这个自定义区,首先做一些店铺的介绍,这个本人喜欢比较可爱的东东,所以一直被买家朋友评价和店铺风格不符,我会很快改进的,准备做一个动态的图片展示区域,这样可以让大家更好的浏览店铺宝贝了O(∩_∩)O~

剩下的就需要一些ps工具了,做一些你喜欢的图片放到这里,因为是首页一定要鲜明并且简单。

在自定义内容区下面,扶植版还会提供好多模块,但是“装修模板区”是不可使用的,还需要再交费5元/月/5块模板。剩下的模块都是可以免费使用的,个人认为不要都使用,这样会使得店铺首页感觉很乱,有重复的感觉,所以我就保留了“掌柜推荐宝贝”“热卖宝贝”“店铺交流区”三部分。

三、宝贝描述页

这个区域确实需要我们自己多动手动脑做一些东西了,我自己用ps做了一些“宝贝描述”“致各位亲”“买家须知”等多个标题,统一的色彩统一的格式,这样店铺看起来很干净,买家看了会很舒服的,和花钱的模板效果是一样的。

另外有一个很好的免费软件,是淘宝提供的“易售助理”。它能够快速生成宝贝推广模块,一个页面展示N个商品。

简单的说就是这样咯,后续将继续跟大家探讨某些部分的详细做法,大家有好的方法也可以一起分享唷!

店铺有更新,个人感觉现在的风格更符合本店的产品哦

大家有什么问题随时问我,咱们共同进步!不知道是不是随着装修的专业化,感觉本店饰品也更被大家认同了,浏览量天天都有上升,让我很有信心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妖精饰界]旺铺扶植版不花钱一样可以装修精美店铺(附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