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要求买家实名制

从开淘宝到现在已经有5个月了,最让我困扰的就是每天都会有大量的垃圾信息发布,什么刷信誉的了,什么收藏人气的了,等等这些。很郁闷。相信很多淘宝卖家都有这样的体会,我们不能一天十几个小时的一直坐在电脑旁边,有时候坐的累了也想站起来活动一下,打扫一下卫生,做个饭什么的,当这时候叮咚一声,我们不得不停下手中所有的活,飞奔到电脑前,以为生意来了,往往看到的确是一些广告和垃圾信息,那种心情的失落我想每个淘宝卖家都深有体会的。想举报他们,一看他们注册的号都是新号,卖家信誉是0,买家信誉还是0.举报了有什么用呢,大不了人家再注册一个,反正也不费什么事。迫切希望淘宝能让买家注册也实名制,对于真正的买家,支付宝,网银,邮箱都开了也不会觉的这个实名制多麻烦的,这样对于那些发布垃圾信息的人应该会起到一个很好的限制作用,他注册一个号发布了垃圾信息我们可以举报他,那么淘宝也可以知道这个实名制的ID号,可以封他的号,他也就不会乱发信息了。

有同感的卖家朋友们,赞同一下吧,让淘宝看到我们的呼声,共同营造一下良好的购物环境。

支持楼主

广告请走开请走开请走开啦

我可是实名登记的哟,广告我会从正规渠道做的

我也是实名哟,应该也让买家实名,可以买家是上帝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强烈要求买家实名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