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淘宝路程走的很艰辛!但是我坚持了。

开店有段时间了,回想起刚开店之初,没有流量,没有客户,凭着一腔热血闯淘宝,当初进入淘宝就是投资了炒得沸沸扬扬的“虚拟软件”。满怀希望,以为一开始就能轻轻松松赚大钱,没有想到,一大推的问题等着自己去琢磨、研究。一点点都是自己学习来的。到现在店铺的效果也一点点出来了。本来起步就晚了,所以要比别人努力,你不努力,就算是新的产品你也做不出属于自己的业绩。我重来没有想过要放弃,希望你们也不要。看着自己的店铺,一天天的好起来。真的很欣慰!

因为软件炒得沸沸扬扬的,很多人也跃跃欲试,可他们始终没有坚持,没有努力,就放弃了。跟一些新手卖家聊天,他们说开店一个月了,一个人都没有,我看了看他的店铺,说:“你都不用心去做,怎么有客户呢?店铺的装修跟推广,你有看过吗?你去论坛、淘宝大学研究过吗?你用心了吗?努力了吗?”

其实我觉得新手开店,最重要的就是反思自己,到底用心了吗?有句话说的很好,我不想随便的牵手,也不会轻易的放手。既然店开了,就要坚持,哪怕你只是兼职都比放弃要强!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做什么都有一个过程。万事开头难,开头了,就不难了!

努力吧,只要是问题都会有解决的办法的。只是你选择的路是对的,走下去,你就成功了。记住,要用心去做!

支持你!加油哦!不错,,坚持+细心加油,你是好样的我相信你会做好的,而且做得非常好!坚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淘宝路程走的很艰辛!但是我坚持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