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左右升钻,我的经验之谈

店铺地址http://shop61414424.taobao.com/

QQ:739130871

在淘宝开店之前,我花了3个月把整个淘宝了解的透澈。

当时的想法是尽快把信誉弄好,可是没有交易何来信誉。前期也不想花太多的资金,毕竟压货不是每个新人能承受的。

虽然有加盟代理不用自己进货的方法,但是这是个很大的弊端,首先自己看不见产品,不知道质量如何,如果新店就收到差评,那店铺就不要再继续了。其次,得不到价格优势,价格是代理商规定好了,在淘宝一搜索,成千上万一样的产品,你拿什么和大卖家竞争。还有淘宝的推广也不好做,比如什么促销,聚划算,这些没有价格优势是做不了的。再次,存货也是很大的问题,刚开始我选择了一家品牌女鞋做代理,每天有客户咨询,不知道是我的运气不好还是怎么,问一双一双没货,有次,顾客已经下单,第二天,代理商打电话给我说没货,我当时蒙了,我说我下单时候明明问了客服有存货没有,他说有得。现在你们说没有货我怎么和顾客交代,没办法,我只有打电话给顾客,让他申请退款并道歉。这个严重影响到我的经营。

当时看了一下淘宝虚拟类,看见最近充值软件卖的很火,而且信誉升的老快,有的卖家一月就2钻,做实物如果半年能1钻就很不错了。了解了一下,充值软件有代理权,可以自己卖,这个提成简直是暴利了。自己总结了一下这个充值软件的好处:1:成本低 2:不用担心货源 3:可以兼职,系统自动发货 不需要操作 4:能快速赚信誉 5:代理权,提成利润高。 感觉不错,即使是为了这个信誉,花300也值得。我毫不犹豫的买下软件,让我的上家轻松的赚了钱,我把充值产品都上架好。 2天了,没有一个人找我充值,更别说买软件了。我在淘宝搜索了一天排在淘宝前页的大卖家,我一家一家进去看,然后一个通宵我的店铺装修好,把产品分成7份,每天分时段把他们上架好,几天就有效果了,来我家充值的顾客越来越多了。信誉确实涨的快,当有天有个同行跑来问我,卖了几个软件了,我说没有卖,他和我说他卖了10个了,我算了算,一个赚190元,卖10个软件就是1900元。简直就是暴力,那得让我卖多少双鞋子。 我不爽了,开始寻找推广软件的方法。我想到我是在百度知道里找到我的上家,这不就是推广么?我也不停的回答问题,然后上升到自问自答。然后百度贴吧我不停的发帖子,在淘宝帮派社区,不停的回复别人的帖子。得3天,有人开始咨询我怎么开店,我现在对淘宝是了如指掌,很耐心的教导他,他想我询问充值软件是怎样做,我把软件的好处说给他听,他当时说要做,我帮他把实名认证,店铺装修做好。就这样我的第一个软件卖出去了,似乎卖出去第一个,后面就更有感觉了。我不停的推广,一分钟都没有闲下来,我知道淘宝赚钱不是傻坐赚出来的。后面平均保持每天卖一个,月末算了算,一个月赚了5000千多。300元的成本没一个月就赚了5千多,感叹淘宝真是了不起。之后的每天保持卖1个,有时候生意好,一天就卖3个,这个钱有时候赚的你都觉得不可思议。

到现在我有40多代理,那也不存在说卖了软件就不管的问题。现在我专职淘宝,每月的利润都5000多。 不仅如此,我的代理在最近也刷新了我的记录,7天就1钻。谁敢相信,他从一个菜鸟到1钻掌柜只要7天!掌握方法,你也可以!

本人每天超过13小时在线,加盟代理后全程指导你开店、装修、宣传!“以诚为本”,只要自己的网店有了信誉,以后想卖什么也不怕没有生意!!想开网店的话,不要犹豫,做事要思考,但是也要趁早!如果你有理想抱负!请拿出行动!!有兴趣开淘宝网店的可以加我QQ学习!++++前请注明开淘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月左右升钻,我的经验之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