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上传宝贝的时间最佳选择

以前的淘宝宝贝的排名是按照时间来计算,虽然现在改变了,但是什么时候上传你的淘宝宝贝仍然是很重要的,以为这个上传的时间要是你店铺最大的访问量时间相吻合,这样你的产品才能第一时间被用户看到。那么到底什么时间是淘宝宝贝上传的最佳时间呢?开始不懂怎么上传宝贝,结果时间弄的一团糟,昨天我又重新传了一遍

我的时间是这样的。早上没有从中午11:00-13:00 下午16:30-18:30 晚上21:00-22:00我是根据自己店里的来客情况弄了下,很多卖家都说这个时间上架的宝贝被买家看到的机会会多一些:

上午8:30-10:30

中午12:30-2:30

下午15:30-16-30

晚上19:30-23:30这个时间断的顾客流量还是比较大的, 你可以试一下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上传宝贝的时间最佳选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