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样的新手,放弃还是继续?

大家好,我是一名淘宝新手,因为对淘宝的不了解和没货源,所以被忽悠,买了充值软件,偏偏又碰上了不负责的上家,买了东西后,扔了一堆东西就不管了,问什么的答案都是自己去看我给你的东西,最后索性不问了,然后自己研究,没日没夜的研究,这一个多星期以来每天脑子里都是淘宝的事!不停的想,怎么装修,怎么赚钱!都到了痴迷的地步了!我做事就是这样,专心!终于,店铺装修成功了,全是自己研究的,虽然不是多好,但是作为一名从未接触过淘宝新手,能装修成这样我就很满意了!经过这几天的学习研究,我发现我不适合卖这软件!也没人找我充值,我想做这软件的大多数的都是冲着高额的提成去的吧!也有几个咨询的,但是我不好意思推销,真不好意思!我这人就这样,心软,自己上当了,就不想让别人上当了!呵呵,所以,别人咨询着,我就和别人聊起了家常,聊着聊着就把人当成了朋友,更不好意思推销了!然后我这几天一直在论坛上看帖子,我觉得每个帖子都很好!所以我一片接一篇的看!根本就不怎么去宣传了,但是看着我上家一天卖2个,我也很心动,下午试着向一个新手卖家推销,被拒绝个半死!真的想放弃了!我现实中是做印刷的,有印刷厂,还和出版社合作做图书,向全国各地发行,最近因为某些原因停了,工人都给放假了,年前不能干了,从18岁我就开始创业,全国跑,几乎都快跑遍大半个中国了,6年了,从没闲着过,这一闲下来挺不自在的!所以想找点事干,但是现实中又只懂印刷行业!所以听朋友介绍来淘宝上看看,一来就遇见这情况!自从下午推销被很残酷的拒绝,到现在都很纠结,我还要继续下去吗?继续,很迷茫,真不适合做这个软件,不继续,不甘心这些天的付出!郁闷中!

上一篇:淘宝创业之路  下一篇:贵在坚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这样的新手,放弃还是继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