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一句:我相信你。我哭了

昨天下午,在Q群里的一个车友加了我的**,然后在我的阿里商铺看了,叫我推荐几款全车隔音的产品,后来选好就确定购买了。 我们在广州,车友在**乌鲁木齐,两者距离挺远的,前后认识不到一天,然后就直接打款过来了。或许在我们的谈话中互相了解对方的大概为人吧,或许博客文章的了解,又或许......本来可以选择支付宝付款的,也很方便,对于不熟练的人来说可能麻烦了点,对方的如此信任,一句我相信你,让我顿时心胸开朗,感动的想哭,就直接优惠了他20几元。有了客户的信任,作为卖家的我们,不如说是互相信任的朋友,给了我们鼓励,内心的那份情,不得不用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产品来回馈他。 网络生涯,总会遇到很多感动的人感动的事,我们当珍惜每一份信任,诚实做人,诚信经营!

碰到好的客户您是幸运的呢!加油吧

3楼 大风车1949 说 :

碰到好的客户您是幸运的呢!加油吧

我咋遇到的不是这样呢我努力争取露露脸,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客户一句:我相信你。我哭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