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妈妈淘宝开店 4个月宝宝是功臣◆

大家好,感谢大家能进来听我拉拉呱,下面来聊聊我的淘宝创业之路!

时间就像一只蹲在门缝里的猫,一眨眼就不见了!还记得刚出校门走进工作岗位那会,周围的人不时的投来羡慕的目光‘哎呀,小妹妹真小啊~~~好年轻啊~~~’。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起,身边活跃出越来越多90后的身影,这下轮到我感叹啦:啊,你好美好年轻哦~~

在遇到小朋友的时候,便会软硬兼施的强迫他们喊姐姐,现在的小孩子太聪明啦,头一转嘀咕声:明明是阿姨嘛!O(∩_∩)O哈哈~

朋友们都结婚生子了,每个年龄段都有这个时期应该做的事,到了结婚论嫁的时候啦。我和老公决定结束8年马拉松式的恋爱长跑,09年的7月29日,我们结婚啦!

上帝很眷顾我们,不久便赐给我们一份‘大礼’!小家伙也挺会挑日子,选择在端午节那天出来和我们见面!

O(∩_∩)O~我们都开玩笑说儿子是因为想吃粽子才提前跑出来的!

宝贝:陪着你成长,让我感到快乐;看着你强壮,让我充满力量!

没有孩子的时候,觉得孩子是个奇迹;有了孩子后,才明白原来母亲是个奇迹!

本来打算只给宝贝吃3个月母乳的,然后却连连曝出奶粉出现质量问题,很是担心。一次在电视上看到说6个月前纯母乳喂养是最好的喂养方式,很想做个百分百满意的母亲,让宝贝健康的成长,可是产假就要结束了···那一个月的时间我都在想,到底要怎么做?是辞去工作在家相夫教子,还是继续回到办公室?我是一个不甘落后的人,也认为女人挣得钱多钱少到不是问题,只要她有独立自主的能力!人家都说女人有了孩子后,人生才更加完美!我想是的,母亲的职责是神圣的!最后我下定决心无论如何要让宝贝得到最好的照顾!

一、初涉淘宝

有天晚上把儿子哄睡着后对着天花板发呆,如何能两全?在照顾宝贝的同时又不至于与社会脱节太大。首先认清楚自己现在的状况:长时间在家,有大把时间,就是不能出门时间长(宝贝要吃奶嘛)。这样的话我能做什么···脑子里忽然蹦出两个字:网店!对,开网店,时间比较机动,最主要就是这样在家儿子有饭吃,呵呵!于是立马起身去开电脑,开始查找有关信息。网上东西卖的都很便宜,我之前没有做过这一块,根本不知道能从哪里拿到好的货源,那样的话和同类其他网店相比就明显有了劣势。看到很多人都在做虚拟,启动资金少,而且也没有库存和物流的问题,这个倒是挺好的!可是我压根就不明白这个软件是什么个情况,现在网上骗子也有很多的。跟你们说句实话啊,呵呵,我当时心想反正也就300块钱,如果对方再要钱的话,就收手,坚决不给啦,最多也就是倒霉被骗,全当捐给希望工程啦!

二、网店正式开业啦

购买了软件后就开始了解学习,发布宝贝,9月29日我的充值淘宝小店正式开业了。

三、功夫不负有心人

接着网店的全面工作就展开啦,分类,上架,装修。每天都忙的不亦乐乎,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更是体会到了现代电子商务平台的巨大力量。也不知道怎么那么大的精神,每天都能工作到好晚,夜里宝贝还要吃两次奶,然而早上我却很早的就能醒来。呵呵,精神支柱强大啊!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用了3天的时间我竟然就冲到钻啦!这是我之前想都不敢想的。真的,这一过程让人体会到一个好的上级对你的重要性。也正是因为有了儿子,才让我深深的懂得了什么是责任!对家人的,对儿子的,对客户的···

四、明天会更好

挺庆幸当时做的那个决定的!亲亲宝贝,是你的原因妈妈才走上了淘宝路,你是妈妈及咱们家庭的小福星哦,妈妈会好好努力的!

加油!!!

昨天我家宝贝正好4个月,所以写了这个帖子!奶奶说120天啦得剪胎毛啦,然后就给宝贝剃了个小光头,呵呵,很是可爱!奶奶把宝贝的胎毛缝在了小荷包里!我先给保管着,以后再给他老婆!哈哈

最后:

祝我家儿子:健康、快乐、幸福的成长!

祝淘宝的战友们: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祝正在看帖的你:开心每一天!

放心吧,不仅宸熙会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长大,网上小店也会在你的努力下发展扩大的,到时候你的第一家分店老板就会是我了,嘿嘿,加油~~~

写的不错~~~~~~

祝生意兴隆

宝宝好可爱宝宝很可爱哦,呵呵 以后多到我家看看啊,也许有宝宝看的书哦小可爱理解以及支持,同样的妈妈。坚决顶你!!美眉,好漂亮啊,宝宝好可爱哦卖家很好哦,谢谢你,生意兴隆啊宝宝可爱~掌柜有福啊!呵呵,支持了,真漂亮!小孩很可爱!真是个很热心的上家,我这么笨的,你都很耐心的教我,搞的我都有点不好意思啦,谢谢你这几天给我的帮助呀,祝你生意越做越大!无条件支持姐姐,随着宝宝慢慢长大,姐姐的店铺生意也会越来越好哦支持支持

不错啊~~~顶一个!!!

好掌柜,好妈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0后妈妈淘宝开店 4个月宝宝是功臣◆”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