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服装你们链接了吗?

最近一段时期我的流量直线下降,不知道你们是否也有同感呢?我经营的是母婴服装,婴幼儿童装、外贸服装、孕妇装、防辐射服装,由于最近的销量不好,几次修改价格,已经把婴幼儿的服装价格降到了上货价格了,还有满就送满就减还有下礼物相送,但是还是没有很多的流量,淘宝是很残酷的。我们还要继续的努力,坚持就是胜利!!!店铺的经营还是存在问题,要不断的进步的,进来跟帖的亲们,想要加友情链接和收藏的,就请旺我吧,我想这样会能给中小卖家起到一定帮助的,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发财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母婴服装你们链接了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