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不是十佳网商,就是走在通往十佳网商的路上。

原作者 孙燕燕

去年因为阿里视频对我的一个报道,让很多朋友认识了我,于是有朋友问我为什么不借阿里巴巴的春风去参加十大网商的评选。我总是淡淡的回答说我还没有那个资格。

是的,在我看来,十大网商的称号是非常至高神圣的。能够获此殊荣的人除了是技压群雄熟练操作电子商务让自身的企业获得飞速发展和显著的业绩提升以外,更需要有助力电子商务良性发展的推动力和良好的商业修养。上校舰长说成功带动成功,是非常贴切的一个形容句。去年以前我仅仅是自身在阿里巴巴通过电子商务让我自己得到了成长,没有能力也没有精力去带动身边人,更没有去推动电子商务的良性发展,所以我不敢去参加这样的评选,是因为我知道自己没有这个资格。也是在从那时候起,我心里暗下决心一定要用自己的力量去影响更多的人。

金燕子能够走到今天,在我接触电子商务的这么几年的时间中,从阿里巴巴到网商和客户,有太多人给予我非常多的鼓励和感动,如果没有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也不会获得今天的成绩。我们心怀感激却无以为报。所以在阿里十周年的晚会上,我们无偿赞助了荧光棒;所以只要阿里有活动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会推掉一切的事务去配合。就在去年12月参加成都网货交易会那么紧张的几天,我和陈建华让四川渠道安排阿里商友会,我们愿意去和大家分享,希望以自己为实例去鼓舞那些还徘徊于网络门外的人。但是这样还远远不能让我们心安,我们还在寻求更多的方式来回报社会。

网络代理商,是我们目前在操作的一个方法。从接单,辅导到配货客服,我们专门为网络代理商组建一个团队来提供服务。经过磨合调整配合,现在仅金燕子造型毛巾就有60名创业者在网络全职销售我们的产品,其中有很多人已经实现了从门外汉到现在月入近万元的收入。团队里我们经常说,如果心情不好,就去看看我们代理商的店铺里面客人的好评吧,那样心理就会开心起来。看着他们的成长,无比欣慰,再没有什么事情比这样更能改变我们低沉的情绪。

今年,我们注册了新公司和新工厂,新产品也已经出来,我们自己也有了11个诚信通。我们计划就在这个5月,还要从网络中挑选出一批有创业的激情和决心,并且在价值观上和我们吻合的伙伴一起用电子商务全心经营我们的新产品。我们希望这次可以招到150名伙伴和我们一起成长。

成功来自于喜悦,喜悦来自于分享。因为有我们的存在而改变了他人的生活,让更多人的付出获得更好的回报,在我们看来这是一件让人引以为傲的事情,是更值得去追求的事业。

也许,这次我有幸会被选上十佳网商。如果真的是这样,我要让更多的人看到,像我这样没有文化没有背景没有资金的人可以有所收获,那些比我基础条件好的人也一样可以通过电子商务获得自己的那份成功。

也许,我在这次评选中不会被选上。如果真的是这样,我们也一样坚持心里的那份梦想和感恩一如既往的走下去,因为如果我们不是十佳网商,我就走在通往十佳网商的路上!

网商,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果我们不是十佳网商,就是走在通往十佳网商的路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