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生涯多磨难 苦中作乐才是真

糖果从开始投身淘宝已经有半个多月了,其实肠子都快悔青了,怎么不早点做淘宝,怎么不早点关注这方面的知识。糖果决定开始淘宝之后,脑子里全都是要做的事情,一个支付宝就弄了好几个银行,再就是货源照片等等等等,很细节的事情,让我这一个以前不怎么网购(以前都是朋友代买)的人就这么一点点的了解深入,现在我仍是一个新手,糖果衣橱才开始起步,因为我还没有推广和宣传所以人气很淡(因为想着想把店铺装修好或都弄好之后再做这些,这叫万事具备,只欠上帝,吼吼),但是这半个月的经历让我深切体会到,自己不会的DD太多了,需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但是糖果心里还是很开心幸福的,毕竟这半个月学到了很多,对一个未知的领域多了些了解,想起这些就觉得值得,毕竟自己的目标在前方。和我同在水深火热的淘宝熔炉的新手掌柜们,只要我们看得远一点,没有到达不了的地方。 就用毛爷爷的一句话结尾吧 : 革命尚未成功,仍需继续努力 ,加油!!! 欢迎大家来衣橱参观,也请经验买家多多给糖果指点。感激不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生涯多磨难 苦中作乐才是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