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铺子的第一单生意

快到凌晨了,可我还是没有一丝睡意,回顾从小店开业到今天这半个多月的时间,我也是感慨万千

其实很早之前就开始逛淘宝,也在上面买了很多次东西,可是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也要在淘宝上拥有一个自己的店铺,直到工作一年后的现在,有一天整理衣柜时发现了很多不再适合自己职业的闲置衣物,不知该如何处理时,突然想到,也许有喜欢并适合的MM呢,我可以将这些衣物发布到网上哦,从此萌生了开网店的念头!

既然想到那就毫不迟疑地开始做了,选好了十几件闲置的衣物后发布上去,2010年11月14日,我的亦心@小铺终于开张了。

最初的几天是兴奋而忐忑的,旺旺一直在线,可是偶尔听到提示音,也只是一些广告,慢慢的,我开始变得焦急,原来开店真的不像自己想的那么简单,良好的心态非常重要。

2010年11月23日晚上,旺旺的提示音响起,我终于迎来了小铺的第一单生意,一个非常可爱的MM拍走了我在专柜买来的一条牛仔背带裙。11月26日,MM收到货后,毫不吝啬的给了我第一面小红旗,5分的好评。真的好开心,虽然只是小小的一单生意,但是却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在这里谢谢那位给我带来希望的MM。

虽然以后的路很艰辛,但是我一定会好好地走下去。我没有经济头脑,也没有商业经验,但是我有一颗真诚的心。加油!

A ZA A ZA fighting!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铺子的第一单生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