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来自四方

英雄?何为英雄? 淘宝也好 !现实也罢 赚到钱的就能称的上是英雄?谁都会选不是!!

我也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农民出身 小学 初中 都在矮小的平房中度过 但那时候身边有很多小朋友在一起很开心 就像今天在淘宝一样 很快乐,没有什么成果 更谈不上是英雄但也很快乐 !我刚刚开店不到2个月 的的确确是个菜鸟!也希望大家以后能多多照顾吧 !

我也谈一下淘宝的经历

最早接触淘宝是在10年前 我不是大学生 也没有专门上过IT课 都是要从游戏说起 以前和朋友打老版的热血传奇总是充月卡 一个月35 这大家都是知道的 那时候就在网吧充 应为我是农村的 网吧有时候就断货 那怎么办 于是在网上发现了 淘宝 当时还是用别人的银行卡充的 觉的很神秘 当时就这的玩 有玩的就行。

等以后大来,游戏也变的垃圾了,就把那东西忘了。 有过几年心里有萌生玩游戏的念头,从此有开始传奇外传的生活,从那以后就和淘宝结下不解之缘了,自己也有支付宝了,也不用挨个问了。想什么时候充就是吗时候充,绝的老牛了。(呵呵——)当游戏彻底不玩的时候也就开始迷上淘宝了,手机话费是最多的, 那时候不明白手机人家是这吗弄的,回来才知道 、自动充值这些软件的 于是 与2010年10下旬我的淘宝店正式开张,也是做充值的、现在做点首饰宝贝生意 我淘宝现在也就到这了。

元旦 圣诞将至 在这里预祝大家节日快乐,生意兴隆,也预祝大家在淘宝这里分到一杯羹 成为正在的英雄!谢谢大家

(备注) 也希望大家多去的店铺 增加点人气 ! 东北企鹅7344 联系我哦

2010 12 07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英雄来自四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