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代销商家

一些新手卖家可以还在为如何选择 一个好代销销而头痛,今天我就把我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各位:

一、价格,

首先尽量拿到最低的价格,前段时间我找到一个代销商,当我问他我想看你们的价格时,他给我的回答是:你只想看价格呀,我们这欢迎这样的代理。我就回答说:既然开了网店当然是想要赚钱的,难道同样的商品那家给我的价格高我代理那家的吗?虽然当时我们两人的味道都挺火的,但是我们现在合作得却还不错。

其次是商家的产品价格一定要统一。商家招代理有时候一下就招几十个人,如果产品价格不统一,同样的产品价格混乱,对产品本身也是一种伤害。

所以,选择代销商也要货比三家。

二、产品质量

质量好才能留住买家。因此选择质量好的产品是你店铺存活的长期保证,所以我建议可以首先在对方代销平台先购买一件产品,如果觉得确实不错,再进一步和对方沟通其他方面的问题

三、库存

库存就是指代销商的单个产品的实际库存数目,要多。否同我们刚做上去的此商品的交易量、流量、收藏等数据就没有了。新的商品我们又要重新做。

四、物流

在和代销商沟通时,一定要问清楚对方发什么快递,,什么样的收费,一般情况几天能到达目的地等一些情况

五、是否正规

对方代销人员有在线时间一家要长,而且是有问必答。这样你可以更快的留住买家

六、别把自己当代理

不能让顾客知道你是代理,心理上不要把自己看成是一个没有货的卖家,在销售的时候要自信地树立自己的品牌,把自己的上家当成自己的仓库管理员,保持自信,并且制定自己的交易用语,

七、注意填写所在的城市

如果只做一个商家的代理商,索性把自己的店铺地址修改成上家发货的城市,主要是让顾客知道商品在哪里,这样就不会让客户知道你是代销了,而且也省去和买家解释的麻烦

目前,我总结的只有这么多了,希望大家补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选择代销商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