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日记之淘宝

网络的发展给了商业一种新的发展模式,在此孕育的淘宝给了所有的野心家一片博弈的战场,怀着分一杯羹的希望,带着要在电脑上创造奇迹的梦想,我迫不及待的来到了这里,这是一片铺满黄金的土地,我要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我要实现我的梦想,我要成为一个李嘉诚,比尔盖茨,我要做个有钱人,啊,我是世界第一!

生命以其短暂而倍显珍贵,死亡不可预知,尽情的享受今天,饿了吗,去馆子吧,吃饱喝晕,再美美得睡一觉,想挣钱了,就坑蒙拐骗一回,呵呵,名声要紧,算了吧,还是拿出你竟有的一点智慧合法经营吧,诚实劳动吧,苦点累点没关系,只要你在进步,只要你在往你的财富路和名誉路上奔跑就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狂人日记之淘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