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元卖衣服都卖不出去么 ? 求达人指点小店

我店里的衣服难道很贵么? 为啥越便宜越没人买呢 ? 求达人指点 谢谢大家了!!

哈哈

你要想想 这种价格的衣服 你会买吗?

问问自己 如果你自己会买就会有人买的

要明白一个道理 钱不是问题

问题是你的产品 服务 满足了买家的需求没有

不为楼主这样的标题所吸引,也不是被帖子的内容所迷惑。我不是来抢沙发的,也不是来打酱油的。我是来为楼主呐喊加油的,坚持你的信念,感觉是你推广不够吧 ,很多人不知道你的产品

加油! 确实是太低价了,反而不好!

学习让我进步,

坚持就是胜利,

请你见证我的成长! 谢谢

楼主写的很好,学习了


每当看到不同的群体、有着一样的心情和信念在这里坚守时,曾经失落的心又再次燃烧起来;即然选择了就不要轻易放弃,要有战士一样坚毅的决心和不服输的精神


创业过程中,走了很多弯路,浪费了很多时间,也错失了店铺发展的机会。


2010年,6月30日第二次在淘宝上创业,总结了第一次失败的原因以及发展的经验。


在这几天时间里,娜娜共做成了30多笔生意,流量每天都过百。原来 上钻也是很轻松的。


在淘宝上创业,我们要做好这三件事


过去时:需要的是“总结经验、教训“


进行时:需要的是“机会”+“勇气”+“坚持”+“信心”+“努力”


将来时:需要的是“短、中、长”期的目标和详细计划。

加油了. 1开始的小店 如果某些商品定价太低. 也会让顾客没有安全感的. 多学点经验. 以后会慢慢找到窍门的. 当然了 我也是从广大的卖家那得到经验的. 共勉之.~!路过 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6元卖衣服都卖不出去么 ? 求达人指点小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