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各位大大的经验 小弟也晒下自己的想法

小弟刚学淘宝一个星期不到,看到各位大大的牛掰经验和令人羡慕的开店业绩,一方面让小弟信心满满,但更多的是思考。21世纪一定是电子商务的天下,现如今,开网店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这也标志着个人小团体电子商务时代的来临,而电子商务最重要的是什么,信息。传统的不依托网络的交易,由于物流,信息的不对称,不及时导致的生产资料的浪费和商机的错过在互联网时代会越来越少,这无论是对顾客和商家都是双赢的,但是我国也有一个特色,就是普遍全民都有一种浮躁情绪,导致的就是骗子增多,人民对互联网有一种消极抵触情绪,不过这在新兴事物的诞生之初普遍都会有,如何缩短不应期那是政府的事情,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在如何在未来朝阳行业中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开一个网店可以让自己了解基本的电子商务的流程和一些经验,这样以后转型以电子商务为主体的一些小类目的副业(商机哦),会有很大的帮助。小弟去年刚大学 毕业,不幸的是一毕业就受了伤,还是腰部的(以后走夜路要小心车子,可别像小弟一样),在家休养了一年,听从父母的安排考研,结果研试试考上了,但是没去,因为小弟觉得,如果日后不想搞研究,就没必要去读研,趁年轻的时候,多尝试多闯荡,于是来到同学的公司,做起了会计,可能年轻就是有一份不安定的心吧,虽然这样一直做,等到30多的时候肯定能有自己的房车,还能有一些存款,但是还是决定尝试电子商务的魅力。于是,我找到了我的师傅,他告诉我,要起步,先做虚拟充值业务,我想了想,自动充值的比较靠谱,毕竟我有自己的工作要完成,等于花300拥有一个不断升值信誉的商铺,说不定以后能有用处。说到这里,我要好好的感谢我的师傅,他一把一把把我从一个基本上没有概念的初学者教成了现在能独立的创造出一些新方法推广的小店主,也要感谢我看过的所有的发表帖子的作者,是你们让我懂得了一些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开拓了我的视野。现在,我也会在各大论坛上发表自己每天的所得所想,让各位新人于我共同进步。我的小店人气正在不断的攀升,虽然不快,但是就像是一个稳定见长的基金一样让我感到踏实,欢迎和我一样的上班族,学校学生,全职妈妈们还有主营手机,qq充值业务的各类老板和我多多交流经验,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赚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看了各位大大的经验 小弟也晒下自己的想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