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创业-开个网店

大家明显可以看到,未来的世界是属于科技的,在科幻电影中出现的情节都有可能实现,那为什么现在的学校还要学那些没用的垃圾。而未来世界科技的代言人,计算机大人却倍受冷落,有的学校就算有计算机,一个星期也上不了一节。为什么?

不但不教计算机就算了,有的地方还禁止学生学计算机,我就知道甘肃白银的一个地方政府都参于了,怕学生上网将当地网吧给禁了。哇,到底不亏是政府,就是有权利啊。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看就差杀人放火了。

但是这样做有郊果吗,估计作用是有,那就是在你管辖的范围内的网吧老板赚不到钱了,唉,高明呀,高明。有这样的人也能混进政府,可想而知,现在政府什么样的人都有啊。

现在网游横行,你在这里禁止,难道人家不会换个地方,现在的电脑便宜的跟街上的菜一样,你就是把外面禁止了,人家不会在家里上。只要是正常人都能想到,这样的作用不但禁止不了,而且还可能起反作用,那就是触发现在小孩的叛逆心理。你越不让他上,他便要上,就是做梦都想。

现在某些家长也范神经,强制自己的小孩远离网络,以为这样就能杜绝自己的小孩玩网游。这样的家长真是愚蠢之极,你难道不想一想,你禁得了他一时,难道还能禁得了他一世。这样的做法不但不起任何作用,还引起小孩对网络越发强烈的渴望。后果可想而知,不但帮不了小孩,还会让小孩陷入网络无法自拨。自己作茧自傅就算了,毁了孩子一生那你罪孽就大了。

网络,多么高科技的东西啊,只要利用得当,那将受益无穷。近些年的发展,让网络越来越完善,里面内容更是三百六十行无所不包,可以说真真做到了秀才不出门,便知天下事。这就是互联网的便利。可凡事有利就有弊。

正因互联网太方便了,所以经常上网的人对互联网的依赖越来越强烈,而人本性中的惰性也慢慢抬起了头。我认识但凡接触互联网的,没有一个可以说不懒的。因为互联网上什么都有,你英文不会,下个翻译软件,比他专业学英语的人翻译能力都强,而且还运用灵活,就是在网上用各国的语言与不同国家的人对话都行,只要你接触互联网,你不会外语的也变成语言专家了,那你还有必要在钻研各国语言吗?

互联网几乎无所不包,有任何问题只要在网上一查,基本都能找到答案,这就是众人的智慧啊。将世界所有人的经验智慧集中在互联网,所以它才能越来越强大。但是网上的东西从哪里来,还不是人做出来的。

以前我也认为网上什么都有,学什么都没必要。因为只要自己不懂的东西,网上一查,或者下个相关软件就可以解决。直到近几年才真正明白,网上的东西永远网上的,永远也不可能成为你自己的。查询与利用网络软件,我想这才是网络的真谛吧。网络的存在,是让人利用的,而不是依赖网络,他的真谛就是让人通过网络了解大众智慧,让人强化自身,而不是依赖他,因为他本身就是为人而服务的。这才是他存在的价值,而现在很多人已经背离了他的本义。

就像现在的网络游戏,你玩网游,只要你不清楚网游的含义,就有可能陷入其中,首先,游戏是干什么的,他之所以叫游戏,那就是让人娱乐的,就是说他在人的生活中是无足轻重的,可有可无的。无论网游也罢,别的游戏也罢,只要沉迷于游戏,都会对自身和家庭朋友造成伤害。无论任何游戏。

像现在某些家长,孩子玩游戏,你不正确引导就算了,还强制性禁止,不让他接触网络,能禁止了吗,当然不能,你如果让他不能正确理解网络和网游,那么你将不会成功。

现在只要是正常小孩,都有好奇心。别的小孩玩网游,而你的小孩不玩,就是小孩与小孩之间,怕是也没共同语言吧,这样的做法只会让他从朋友中孤立出来,从而可能形成自闭的性格。

以前没有网络,那小孩接触面少,现在不同了,只要你有小孩,家里有网络,你不操心的话,那你的小孩就有可能走向歧途。因为什么。

我想接触了网络的人都知道,其实网络就相当于另一个社会,只要你的小孩接触了网络,那就等于提前走进了社会,如果没有人引导的话,结果可想而知。

小孩分辨是非的能力非常差,就是说碰上好人还好,可能学好。要是碰上坏人呢,那就只能学坏了。网游也是一样,他不明白网游的真谛,所以这时没人引导,那只有一个结局,就是沉迷网游无法自拨。这时候供人娱乐的网游可能就会起反作用了,这时也不叫人玩游戏了,而是叫游戏玩人了。

今天喝了点酒,思维有点混乱,就打到这里了,不过我感觉平时没事,打打字,可以提高自已的打字速度。什么时候有空,在将我对网络的一些感想和大家分享。

在顺便说下,过一段时间,我的拍拍网就要开张了,希望大家支持下。主要经营服饰类。是qq:413771841新店开张.淘宝网:http://shop63756735.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自己创业-开个网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