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小子成长日记,今天信誉250了好难熬呀!

前两天去参加了一个同学的婚礼,回来感慨呀,人家都成家了,不过人家有好工作有车有房,呵呵,咱们什么都没有,要靠自己去打拼去创造的,开店两个多月了,今天信誉到250,差一个就上钻了,呵呵,感觉今天比过来的那两多月都要难熬。

今年刚从校门种走出来,走出了学校的大门踏进了淘宝的大门,不知的自己能在这里面做多久,从进来那天起我就没打算在出去找工作,即使要找也会从这里面选择,我在学校学到的东西跟电子商务一点边都不沾,而且我以前也没想过要做生意,那个时候觉得自己不会做生意,要做肯定就要赔的,其实现在也这么认为,做生意不都是要赚钱的吗,所以我说自己不适合嘛,不过到现在为止似乎好想证明了这一点,不过还好有同学帮忙,一些方面又他们负责我就负责技术就好了,呵呵。

感觉一天一天的过的也很快的,有的朋友这么形容我们的生活,“一人一本一世界”每天对这电脑,每天都感觉好想有做不完的事,感觉什么都没做一天也就过去了,有时候知道自己缺少规划,但是有时候规划好了却又缺乏执行看,规划等于没有,每天忙来忙去有时候感觉真的感觉有点浪费时间。希望自己尽快找到解决的办法。

努力钻石谢谢\(^o^)/~以后需再关注,现在先帮你顶一下谢谢朋友们O(∩_∩)O~

好 亲们你们为什么还不确认收货评价呀,就别让我在250这呆着了,真难熬~~~~(>_<)~~~~

加油······总有一天会好的····加油·······谢谢,谢谢,傻小子谢谢朋友们的鼓励,一起加油吧O(∩_∩)O~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傻小子成长日记,今天信誉250了好难熬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