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信誉我亏了几百却又亏了信誉,快五星了现在却为0

我是新开的店,做充值的.

一开始价格按进价标的,都没有人来买.后来狠下心来把价格都降低了.刚一调价就有人来光顾.我心里那个美哟.

我是做yisai的.QQ业务公司的代理价是8元一个QQ业务.我把价格调成了6.5元.我想,一个亏1.5元赚一个信誉,这样,多赚几个信誉也值得呀.然后把移动联通电信的话费充值也改成低于成本价5毛~1元,每个最少亏5毛这样,图的什么呀,就是闪亮的星星啊。刚改价没一小时就有人上门充值QQ业务.呵呵.那时候是开自动充值的,1分钟就充到帐了,客户都非常满意。

充了几个之后.突然发现有人一次性在一个链接上拍12个.我的妈呀!那我一个链接就亏18元啊,那做了有什么意义啊.不过还是硬着头皮把业务给充了.可是这样不是又赚不到信誉又亏大了?

索性把yisai的自动充值给关闭了.我跟客户说,只充一个月,12个月不充,太亏了.

原来这个客户也是开充值的.别人从他那里拍了,他到我这里来买.他跟我说,你把价格改成7.5元.我在你这里拍,你也亏得少.我也可以多拍你几个链接,你给我充一个号12个月就可以了.

一开始我拒绝了.

不过我还是把价格调到了7.5元,因为亏得太多了,我实在承受不起.充1个月亏5毛钱还是可以承受的。就这样开了几天。为了防止别人拍一个链接12个月,我索性关了自动充值,说明一个链接只充3个月,可以等要到期的时候再来充。有些买家还是同意的。很爽快的买下,我都会在1~3分钟以内充值完成。大家也都非常满意,都说快又好。

是的,又能查时间又能续费,不管以前是用什么充的QQ业务都可以在我这里充值,没有限制。所以就有很多做充值的卖家来找我了。

过了一两天,又有一位客户在我们这里拍12个月,其实在这期间要拍一年的太多了,我都拒绝了,我为的是什么,不就是那么几个闪闪的星星么.就算改成7.5元,我一个链接还得亏6元.如果亏6元赚一个信誉这样损失太大了.我宁可不做这样的业务,

可是信誉却是上升很缓慢呀.这位客户跟我联系了.我们聊了些时间.他说他在我这里拍,用1个或2个号拍我的链接,只要价格和数量拍到对就行了,他需要充值12个月,拍我6个链接或12个链接.我给他充值.

我心动了.如果亏6元赚6个或12个信誉,虽然亏了钱却赚了信誉.我也是真的给充值了,应该不算炒作吧.我是有记录的哟.

所以这样的行动就开始了.

其实我并不是虚假充值.每一个都有真实记录.只是把12个月分了几个链接来拍的.

可是,这样却为我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日渐看到我的信誉一天天的上升,成长很快,我不知道他们哪里来那么多客户需要充12个月的,我相信他们充的价钱都应该比我这里充要贵些,不然怎么他们会跑我这里来充值呢,是吧,能赚到差价的.

也许是我的运气太差了.我有两天没有上淘宝,当我今天早上打开淘宝的时候,系统消息提示我,有自检自查的评价.我吓一跳,以为有人给我中差评了.打开淘宝一看,我都快被气晕了.说我确定为炒作信誉,假一罚二!!!!!!!!!!

我的天啦.那真是五雷轰顶!我快升五星了,钻石就在前面了.现在一看,信誉变为了零!!!!!!!!!!!!!!!!!零啊,是个什么概念.

上面的这个图是已经把那些个多拍的评价删除掉的,留下的都是有用的实在的好评.本来一百多个信誉哟,没能把之前的记录截下图,因为没有想到会有这一天.

我充值了N个QQ号,每个都是真实充值的,可是,就是因为分开了链接来拍,就变成了炒作,虚假!

天啦,老天真的不公平啊.为什么别人没事,而有事的却是我.充了那么多,亏了几百块呀.

某人又来找我了.我说不充了.这样的事情不做了.我是真真实实的充值,只是为了快点赚到那些星星,就像一块饼一样,没有一口吃而是分开12次吃的,却被打入了监狱.我后悔了.如果一开始就坚持不这样做,也许,现在也不是这样子的.最起码也有3个心心了吧.看上去多好看啊.

可是我辛辛苦苦忙个不停的充值,到最后连一个信誉都没有,因为最后的评定为:

该评价被确定为炒作信用度,已被执行炒一罚二处罚。

所以提醒刚开始做充值的各位卖家,千万不要学我.不要急与求成,反而弄巧成拙,亏了孩子亏了娘.如果你幸运你可以躲过一劫,开心升钻,如果你也跟我一样没运气,那么还是本本份份的,一个一个的充值吧.

那些需要充12个月的买家们,本店也有12个月的链接,你们可以去充,也是亏本充的.不要再拍我7.5元,一下拍12个了,可以吗?因为我实在承受不起这样的亏本和打击.如果你觉得我12个月充值的链接价格你无法接受,就另找别家吧.我幼小的心灵,已经很受伤,很受伤.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脚踏实地的一个一个充值,不再为了几颗心心把饼分开吃,吃不下就放下吧,只能这样了.我们这些小卖家,如何才能出头呢?

我也不知道发到哪个版块,就发在这里吧,希望如果有小二和淘宝工作人员看到的话,能不能手下留情,把之前的信誉删掉吧,能不能不要罚了,谢谢,真的不容易的,其实都是真实的充值,这里是我28号的部分充值记录.我是真心悔过了,我是真的知道错了,没有下次了,还请大家来监督。

亲爱的可爱的淘宝的工作人员,你是我的上帝,请伸出你友爱之手,拉我一把吧。

上面这些充值12个月的就是被封杀掉的并且被罚的充值记录,哎,我知道错了,淘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了信誉我亏了几百却又亏了信誉,快五星了现在却为0”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