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切身经验分享 给力姐

我是个全职淘宝卖家,在经营风险上全职无疑是排在第一位,因为是全身心彻底投入,没有其它经济来源和精神依靠,所以自然压力也就相对大些;而不论是身体还是心理就更容易疲惫和焦虑,因为一日三餐要吃饭,因为家人朋友寄于厚望和期待,因为理想和希望全托附其中,所以一天下来连一笔成交单子都没有的话更会忧心忡忡。

一天除了上卫生间,吃饭都恨不得24小时伫守在电脑旁。眼睛干涩也不顾、腰酸背痛也不理,吃饭不定时,熬夜当家常。从早到晚固定呆在某一个位置、保持同一种姿势;抬头是电脑,低头是鼠标。店里没生意时,家人说你不务正业;心情不好处理不好的话,女(男)朋友还会产生摩擦。带来的辛劳和疲惫,有多少人可以真正倾诉、又有多少感受别人可以了解。

从一窍不通到慢慢熟悉每一步操作,到现在自己会设计店标、独立操作模版,从0心升到三心(会很快四心的嘿嘿)。这样的收获积累,这样的进步成长,只有亲身经历过才会有最真实的感受。当自己真正踏进“商海”,才知道世界如此之大自己如此渺小,才知道看似很简单的事做好是那么的不容易,很庆幸自己有这样一段体会。

因为选择了这条路,所以我保证自己店铺里所有宝贝的质量,保证对自己的店铺的负责,保证对顾客负责。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切身经验分享 给力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