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钱数到手软!对自己要狠,对客户要细心 潇遥帝龙

潇遥帝龙 感谢新老顾客对潇遥帝龙的厚爱,我的店铺没有大家的支持是不会有好的发展,在成功彼岸在大海的另一边,每一位朋友,客户的支持是我不断前进的动力,有了你们的鼓舞,我会带着我的团队勇往前进。

淘宝上要想成功就要要做好口碑,好的口碑能为你创造出巨大的无形财富!用良好的品质和完美的服务来满足每位客户,客户是我们的上帝,是我们团队维持的唯一力量来源!我们会怀着感恩的心来回报你们。

我们的合作伙伴在不断的壮大,有“厦门万佳东方酒店”“厦门宝马4S店”“厦门圣艺公司”等等,下一步我们将朝着大型制造厂合作.

1、做淘宝,要想做好,还是得做专职的,毕竟做兼职,很多时间不在线,顾客有问题也不能及时处理,收到中差评的风险自然也大。

2、一定要自己进货,自己发货,不要做代理代发。"潇遥帝龙 帅帅"从开始就坚信一定要自己进货来发,这样产品还有物流自己才好掌握,否则,顾客收到货品说有什么差错,我们自己都不知道,怎么解释的清楚呢。

3、货品的里来源一定要很清楚。"潇遥帝龙 帅帅"才下定决心做淘宝开始,就没想过要做批发的那种,要做就要做某个品牌的代理,有公司的,这样货源我们放心,对顾客也是负责。

4、服务要细致入微。"潇遥帝龙 帅帅"坚持每天查件,有延误的件,"潇遥帝龙 帅帅"会亲自打电话给顾客道歉,有延误时间很长的,"潇遥帝龙 帅帅"会主动提出减免运费。虽然很多卖家说,物流我们没法控制,但是是否让顾客能原谅物流的延误,还是在我们的。主动给顾客说明道歉,和顾客找上门来问的效果绝对不一样。所以很多卖家说“买家自己说没问题的,怎么又给了中差评呢”这就是卖家是否主动采取措施的区别。

5、导购要专业。"潇遥帝龙 帅帅"除了收集个方面的信息以提高自己的导购水平外,"潇遥帝龙 帅帅"每个星期都会找几个顾客做产品使用调查,并且根据顾客的反馈,做成产品的使用贴士,附在包裹里面。千万不要小看这些小纸片,买家收到的时候绝对会觉得我们做的够专业,好感度都会上升。

6、多和顾客沟通。随着信用度的提高,很多自拍或者询问很少的客户也会增多,根据"潇遥帝龙 帅帅"的研究,自拍出现中差评的几率是最高的。所以"潇遥帝龙 帅帅"对这些客户都会有留言信息,要是在线的,也聊聊自己的建议,不在线的,也会发短线说几句。为什么这么做呢,是因为没有什么产品会对100%人群都有效,很多用户都是根据产品给出中差评,于是你要改变他们的看法,哪怕产品不让他满意,他也不忍心给你中差评,这个就得取决你的服务态度了。你关怀的越多,你提出的建议越多,也就是在变相像顾客展现你的服务质量。

7、要多多用功,多多到社区写帖子,争取能上首页,多争取展现的机会。"潇遥帝龙 帅帅"帖子都上社区首页,给"潇遥帝龙 帅帅"带来了不错的流量。大家也来看看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数钱数到手软!对自己要狠,对客户要细心 潇遥帝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