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也有春天

我是一名33岁的少妇,23岁就结婚。现如今孩子都9岁了。

我是地地道道的农民,结婚后一直没有事业可干。孩子3周后放在幼儿园里,自己找点零活,总是在不断的转换着自己的职业,其中的辛酸只有自己知道。

后来由于长时间的工作,手换上了严重的腱鞘囊肿,想休息一段时间,调养一下。

现如今我开起了淘宝店。虽然我的销售业绩不是很好,但是我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站在客户的角度去看问题,只要是需要我做的。我会尽全力为广大的朋友服务的。

写此篇不为宣传本店,只为能再此感谢曾经支持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因为有了你们我活的很开心快乐,愿所有的朋友们能分享我的快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少妇也有春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