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想说爱你不容易!

知道淘宝时间应该是挺久以前的事了,真正接触淘宝那还是刚刚开始!可能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毕竟岁月不饶人,内心深处始终都有自己创业的意愿),又或是周围大环境的影响,所以我也慢慢的去了解淘宝!

自己很是兴奋,因此很努力的在网上学习怎样做淘宝,论坛啦、旺旺啦、帮派啦、淘宝大学啦等等自己都很努力去熟悉、适应,当然也收获了不少。现在一有时间就钻进淘宝里去,以前的一些QQ游戏啊、电影、音乐等现在都很少去碰了!

到今天为止,我觉得要在淘宝创业,也真的不容易!我现在的困难主要是:进货问题。心里想:为了避免过多压货,我应该怎么办?可是不压货又应该怎样去做呢?我知道在淘宝开始创业会很不容易,也会很苦!我心里有这个准备!

现在学到的也只能算是皮毛!不知有没有一套比较系统的,可以给我们这些新手学习的?因为很多时候自我感觉挺盲目的,正在学这个的,不知不觉又跑到另外一个主题上去了,所以怎样也学不好!烦!

一个字:烦,两个字:难烦,三个字:帮帮忙!望各位高手多多指点,小生在此谢过了哈!

本人保证:一定会努力学习,坚决在淘宝创业!!!

不容易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想说爱你不容易!”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