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推广技巧助你冲冠(续集)

各位亲们,昨天我说了淘宝推广技巧二十九个免费推广技巧,不知道各位亲们有没有去阅读呢?今天再把剩下的推广方式拿出来分享一下,不过以下的推广需要收费的喔!各位想推广的亲们自己衡量之后再做决定。

好了,不废话了,看吧……

第三十计:淘客推广

在收费推广中,淘客推广算是门槛比较低的了,目前把要求降到了3心,也就是说只要达到三心就可以请淘客推广我们的宝贝啦!以前可是要一钻以上的哦!这对所有的新卖家来说可真是个好消息,你够三心了吗?赶快去加入吧,效果很好,价格也不贵哦!

第三十一计:威客推广

这个概念我也比较陌生,只是在论坛里看到有人写过这一方法,小弟孤陋寡闻,对此不甚了解,不敢妄下评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深入了解一下哦!学习到经验也回来给大家传授一下!

第三十二计:赞助社区活动,提供奖品

经常在社区各个板块都看到有征集奖品的主题贴,凡是符合要求提供奖品的卖家,将会获得相应论坛首页醒目位置的广告位,到时候该板块的掌门护法会把你的店铺,产品链接放在最醒目的位置,为你做店铺推广哦。此计不需要另外付钱,只需要提供一定数额的商品给淘宝,就能获得推广。有兴趣的可以在论坛各版块多找找。

第三十三计:阿里妈妈

阿里妈妈是一个专门出售广告位的交易平台,大家都知道许多网站都是靠广告赞助方式盈利的,因此卖家们如果需要在别人的网站上打广告的话,只需要支付相应的费用就可以。一般来说在阿里妈妈上出售广告位的多数是些小网站,费用相对较低,几元到几十元就可以购买一周甚至一个月。具体根据网站的流量不同而价格不同。

第三十四计:雅虎直通车

相信大部分卖家对雅虎直通车都不陌生了,与阿里妈妈的广告不同,雅虎直通车是按点击次数收费的,展示完全免费。如果一千个人看了你的广告,却没有一个人点击,那么是完全不需要任何费用的。据许多使用过雅虎直通车的卖家介绍,其使用也是有很多技巧的,这也是为什么众多使用雅虎直通车的卖家反馈的效果不一的原因。要想使用好雅虎直通车,也是需要认真学习和研究的。目前雅虎直通车推出团购活动,邀请3个朋友一起购买直通车服务,将获赠150元广告费,时间截止到430号,需要的朋友们抓紧时间哦!

第三十五计:加入消保

此计费用太高,需要成本达2000之多,普通小卖家很难接受。但是加入消保的好处还是多多的,淘宝越来越多的活动都限制只有消保卖家才可以参加了,无疑来说对于没有加入消保的卖家是个很大的打击,所以建议各位如果条件允许,还是赶快加入消保吧!

第三十六计:嘿嘿,三十六计中最经典的一计,你猜到了吗?走位上计?不是,最后一计只有两个字:坚持!!!

最后,祝愿所有开店的亲们,生意越做越红火!

淘宝卖家有问题,就加这个旺旺群:851764848,有问必答一定要坚持下去要想得到别人的支持,就先支持下别人,留下身影方能让别人找到。免费领取优惠券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推广技巧助你冲冠(续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