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母亲:伟大并美丽着

多数美女在做了伟大的母亲后,都会奉献出自己美丽迷人的身材。

或多或少会变胖,原来的衣衣都不能穿了,原来爱逛街的也不逛了,因为受不了有些人的白眼,听了这衣服你穿不了的怪话。

所以,整天愁在家里不愿意出门。

本人就是这样过来的,其中的酸甜苦辣自有一番体会。

正因为此,略有手艺的我就下决心,要为有同感的胖妈妈解决这样的难题,所以自创了这样一个专门为胖妈妈订做衣服的小店:

http://yljlongnan.taobao.com。

拉上几个同样的“艺人”准备找厂房,进布料,选择样式,做广告推广,果然生意就上门了,一个一个的胖妈妈来了我的小店里订做衣服。 开始就只订做几个款式,后来有的胖妈妈就会自主的推荐她们喜欢的款给我们订做,我们的款式越来越多,来的胖妈妈也越来越多,工人师傅的手艺也越来越精了,做出来的衣衣返改率也越来越少,看着胖妈妈们高兴的样子我自己也觉得很幸福。

http://yljlongnan.taobao.com。

拉上几个同样的“艺人”准备找厂房,进布料,选择样式,做广告推广,果然生意就上门了,一个一个的胖MM来了我的小店里订做衣服。

开始就只订做几个款式,后来有的胖MM就会自主的推荐她们喜欢的款给我们订做,我们的款式越来越多,来的胖MM也越来越多,工人师傅的手艺也越来越精了,做出来的衣衣返改率也越来越少,看着胖MM们高兴的样子我自己也觉得很幸福。

http://yljlongnan.taobao.com。

在淘宝上订做大码女装的店是一个偶然的机会。一个胖MM因为出差了,又想做衣服,她就把她的尺码通过邮件发了过来,我就想在网上卖衣服不就可以这样么,然后通过咨询和认证就在淘宝上做了起来,没想到在淘宝上订做的人会这么多,生意做得比较好的,虽然也遇到过几个刁蛮的买家,但是大部分人都是比较通情达理的人,都给了好评,有些买家还给了我很好的评价,这对我是莫大的鼓励。

有很多胖MM提出订做衣服时间太长了,有时都等不及,当时我就想,开个小工厂,做些畅销款的大码女装,就是有现货的,这就解决了许多胖MM在订做衣服时要等很久的烦恼。

身为母亲的胖妈妈们,要记得美丽哦!

http://yljlongnan.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做了母亲:伟大并美丽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