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

刚刚开始做淘宝的时候,就已经有很多人告诫过我,说淘宝并不是你想象得这么简单。

福鑫坊刚正式营业不到一个星期,同一天,接到了2笔单子,卖出了2个包包,那个时候还真是相当兴奋,为此还专门写了篇帖子,就好像觉得,恩,淘宝也不像大家说的这么难嘛!

可是这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除了那一天之外,我就再没卖出一个包包了。每天都等待着那让人兴奋的“叮咚”响起来,可又总是在小小的失落和对明天的期待中**睡觉了。

今天也快过去了,到现在也没出现一声响,心里确实有些失落。这个时候的我总是在想,我福鑫坊的包包质量相当不错,价格也都已经是最低了,为什么就是没人过来买... ...

我猛然间想到了最初朋友劝告的话,是啊,其实淘宝并不想大家说的那么简单,如果那么简单,身边也就不会有那么多人,野性勃勃地开店,开了之后没多久就杳无音信了。

现在福鑫坊还是在创业初期,不能像其他那些大佬一样日接千单,我唯一能做的还是把好自己包包的质量关,因为客户不多,所以我更会全心全意服务每一个进店来的上帝!我相信,只要诚信、诚心,我的福鑫坊一定会见到灿烂的阳光!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坚持就是胜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