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商,交流激发灵感,互助共创明天!

一年的时间,从五心到五钻,淘宝之路,可谓五味杂陈。有一些心得,有一些困惑,有收获时的欣慰,也有碰上麻烦时的郁闷至极……不管怎么说,对我们而言,一件事既然开始了,就得坚持下去,看到最终的结果,无论好或是坏。前一阵参加一次网商的聚会,突然有一个想法,打算联络更多的厦门网商,资源可以共享,经验可以交流,找货源的也可以与供货的朋友对接。欢迎加入

“厦门网商联盟”扣扣群:49132827创业的路上,让我们互相扶持,风雨兼程的日子,相信明天会更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厦门网商,交流激发灵感,互助共创明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