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帅”在何处

文明公民网 宋朝鹏 我有幸参加了第七届阿里巴巴的网商大会和第六届西湖论剑,这次参会发言的有: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美国加州州长施瓦辛格、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等等。他们的讲话,侧重点不同,但每个人都给我留下了较深的印象,也从中吸收到了许多宝贵的东西。 听了他们的讲话,我有许多感慨,但是最让我轻松的、有趣的、反复思索的是:两位美国州长(洪博培也是前犹他州州长)对马云的评价,洪博培大使一上台就说马云“很帅”、很有力量、是天才、是受人尊敬的人,第二天施瓦辛格的发言也赞扬了马云,说他是另一种硬汉、是英雄。马云最后一个总结发言,讲了大约四十分钟,涉及到了商人、企业家的社会责任,重点谈一个商人应牢牢记住两点:一是感恩、二是敬畏。谈得很真实、很动情、很有感染力。我在听马云激情、自然的讲演时,仔细的观察了马云,也真是奇怪,我怎么越看也越觉得马云就是挺帅,越看越觉得他有男人味。坦率地讲,我以前在电视上见到这个瘦小、脸型怪异的人时,一直不太感兴趣,从来都认为他是一个丑陋的、怪异的人。可仅仅两天的近距离接触,就使我的视觉,审美观发生颠覆性的变化。 那么马云为什么变“帅”,他“帅”在何处呢?我认为他的“帅”,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 他那敏锐长远的目光。 2、 他那博大宽厚的胸怀。 3、 他那凝**体智慧的能力。 4、 他低调、谦虚、融入和驾驭社会的能力,有较高的情商。 5、 他那感恩和敬畏的思想。6、 他那执著的精神和宏大的事业。 所以,一个男人真正的“帅”,不在于外表、不在于风度,而在与才智、理想、胸怀、品质、执著和百折不挠的精神,在于他对社会的贡献和影响,以及他内在和思想的魅力!

加油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马云“帅”在何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