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卖家的心声:我们究竟还要怎么做、流量才会上去?

做为一个小卖家、我真的很无力、店铺没流量、信誉也不高、相信很多新手朋友现在都有跟我一样的情况!

刚才是接触淘宝是在一个同学的介绍下、花了三百块在他那里买了个软件!然后卖虚拟赚信誉!(很多卖家刚开始大概也是这样做的吧!)升到一个钻的时候、我就开始做分销!打算在淘宝赚点外快!可是问题来了!

从9月份到10月份初、总流量加起来还不到100!就卖出去了一件衣服!(要不是卖出去了这件衣服我都差点放弃淘宝了))我就开始怀疑到底这个舞台适不适合我?想为什么同样是卖家、人家可以做到我就做不到?我就开始找原因!天天泡在论坛上学经验!想法设法的做推广、好多帖子上面说的方法我都试过了!可是任然没多大起色!这个时候我同学的店铺都4钻了、每个月都收入几千了!我也问过他、他说主要是推广!可是我也试了好多的推广方法!怎么感觉就没什么用呢?

谁来帮帮我?也救救我们这些小卖家!

小店现在又做回虚拟充值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小店去逛逛!

做淘宝是需要不断学习不断完善,坚持和耐心的!--德信塑料制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卖家的心声:我们究竟还要怎么做、流量才会上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