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机取巧不可用,还是老老实实的做生意吧,天上没有掉馅饼的

投机取巧不可用啊,还是老老实实的做生意吧。

天上没有掉馅饼的,这句话说的太对了。前几天自己花了1毛钱买了本电子书,关于店铺管理和商品营销的。自己想了想,买了就是买了,何不转手再卖呢,于是自己变再买了第二天之后就准备发布宝贝了。自己想想,就1毛钱,应该好卖吧。就算是用不找也可以增加一个买家信誉啊,相信很多新手还是愿意买的。还好,真的掉下来个馅饼,自己发布宝贝没多长时间就有个准备开店的就想买我的电子书了。还是通过搜索来到我的店铺的,自己很是激动啊。当时想就靠他涨信誉了。可是自己刚才打开电脑一看,叮叮一声,我还一激动以为是有人购买我的东西了,可是一看,竟然是商品违规被删除了,呵呵,自己只能是苦苦的一笑,心想,天上没有掉馅饼的,这句话是真的啊。

现在在这里奉劝大家,投机取巧千万不可取啊。还是老老实实的做生意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投机取巧不可用,还是老老实实的做生意吧,天上没有掉馅饼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