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么帖子

我们在淘宝社区能够相遇,我们就是有缘分的人。所以我也来分享我的一点经验! 文笔不是很好,就写点心得给大家!虽然我没有写过精华贴子,但是我分析过淘宝社区的精华贴子是怎么写出来的。 在写贴子的过程中,我们要分析一下,别人要看您贴子的理由!如果您只发广告贴子…人家会很反感,根本不会去看!例如标题写某XXX产品今天特价~正常人都知道这是一个广告贴子哪里会有人去看呢?换做是您?会不会?也许会但是点击率极少!重则人家把给您给举报了封了ID“到头来给您的店铺带来的不是好的宣传效果,而是坏的负面影响”所以我们要多写点对别人有用的贴子! 呵呵,简单明了的贴子就成了精华贴!总之一句话要写精华贴,就要多写对别人有用的贴子!不管字多还是字少,对别人有用就行…不求多就求精!

你的帖子可以上新闻联播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教你怎么帖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