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店能解决问题吗?跟买家直接给卖家差评有什么区别?

起因:我的店被永久冻结了,原因是重复铺货式开店!

我就这一个店,我朋友也有一个店,我的产品他店里都有,但是我们不是一家的,也不在同一台电脑上挂旺旺,从来没有一起挂过,淘宝的理由是我们共同管理过店铺,因为我朋友家的网络不太好,有的时候价格改不动,装修不了,偶尔会要我帮个忙,作为一个朋友,我能拒绝吗?我还是网页登陆给他操作的,频率一周一次都没有,一次最多几分钟,这样的行为算重复铺货式开店吗?如果这算是,那我想问一下,

如果我是供货的,我下面有很多代理,我也有个店,每个代理也有店,有的代理不会装修,要我帮忙装修下,是不是重复铺货式开店呢?

还有,有的是卖装修的,大家都知道,很多时候不懂装修的会把店直接交给卖家装修,那要是那个卖家的顾客有卖大致相同商品的顾客,一起装修的时候是不是重复铺货式开店呢?

我经营了将近一年,到3钻了,旺铺还没到期,消保也加了的,店铺评分都高于同行业,百分百好评,规则遵守100分,突然就给我来个重复铺货式开店,永久封店,谁可以接受?

从中午被冻结到现在,我一口水、一粒饭都没吃,打给你们3个电话,都是那句复读机式的回答,不是处罚为辅的吗?

我也没见到后台给别人操作,也算是违规的呀,不同商品可以?相同商品就不可以?这不是漏洞吗?哪条规则说了相同产品部可以互相后台操作呢?

我现在全职淘宝,辞掉了工作,靠这个吃饭,你一下砸了我的饭碗,有没有站在卖家的角度想呢?

希望小二出来给我个解释,最好能提供相关证据,我强烈要求你们说我管理2个店的证据,也就是2个ID的日常ip登陆记录,你们淘宝这么先进,这个是完全可以查到的,麻烦给我看吧,你们说经过核实了,我想你人工怎么核实的?劳驾你跟我说下,让我死清楚点,我强烈要求查ID的登陆IP记录!真金不怕火炼!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封店能解决问题吗?跟买家直接给卖家差评有什么区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