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新手买家,结果很雷

新手卖家遇到新手买家 结果亏大了 虽然在2006年就注册了淘宝,可是老天作证,基本没理过。今年闲在家的时候多了点,所以在2010-11月08日,张罗起了自己的淘宝小店。开店前不久在论坛上泡了很久,加上自己一开始也没把握要卖什么,所以便开始卖起了闲置,用论坛大家通俗的话说就是“赚信誉”。特意上了一些全新正品贝蒂史努比的闲置钱包便宜甩。在第十天的时候遇到第一个买家,合作很愉快。 很快,在第十五天晚上,刚准备睡觉,有人加旺旺。加完好友此人就上来问运费,我特意看了一下,是个新手,反复的跟介绍了运费怎么算的问题,花了我半个小时。之后他表示没问题,要拍两个钱包,因为担心对方是新手,不知道买闲置的规矩,特意截图给他看了买家须知:不退换,不接受中差评,不接受低于5分的店铺动态评分。他表示接受。第二天,我火速的发了货,美滋滋的等着自己即将到来的第一颗红心。可是结果让我很气愤。他收到货后给了好评,评价里说款式一样,质量OK,但是有色差,又说实物颜色挺适合他送的人,可是却给了宝贝描述分4.7分。天哪,我真的要晕,亏本本来就为信誉,加上之前截图提醒他“买家须知”,结果还是弄的这样。如果可以,真希望没这个交易。我都不知该怎么形容当时看到那个4.7分时的心情,真的很想骂人,我都不知这样的买家到底是因为新手还是追求完美??我的买家须知里已经写明了不接受色差请绕行!而且大家买闲置都靠自觉给5分,既然他连一点小色差都不能接受为何还要在淘宝上买东西呢?还不如直接去实体店。我真的真的很气愤,店铺动态评分又不能改,但愿以后不要碰到这样的买家!!!

对哦 我特意留言给他 叫他以后给分时想清楚再给嗯嗯千万不要很多 不然会死得很难看滴……谢谢 我要好好努力努力!!那是绝对滴!!!嗯 只希望他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 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遇到新手买家,结果很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