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创业:开店两个星期心得:坚持最重要

这个月14号小伍的小店开张啦

一开始都还挺兴奋的,然后我就每天都会打开自己的店铺看看,相信每个新手开店都会老是惦挂着自己的店铺吧!

一边上班一边偷偷摸摸的管理着自己的小店 哈哈~~那个心情就是怕给经理捉个正着 说我上班看淘宝了 哈哈~~

开店一个星期,我的小店就升了一个红心了,兴奋之余呢 ,还挺担心自己店铺的,自从增加了量子统计之后,每天看到自己的浏览量都挺少的哦。

不过我自己在网上找了很多装修店铺的视频,学着装修,现在的店招比之前的好看多了(个人觉得 哈哈)

开店到现在,大家都说新手开店,应该开虚拟店铺,充值话费之类的。我现在就是这样跟了大众,但是我从不搭理那些刷信誉的广告信息,都是实实在在的销售的。不过还是谢谢大家的支持,几乎每天都有单接 。感觉都是自己摸索出来的,问那些同行人一些问题,都是太现实了,根本不理会说什么去问其他人,没空?大家是否有遇到这样的情况?

不过我个人觉得呢 ,不问人家还好,全都自己去想办法解决,全都靠自己去摸索,这样经验就多了,而且比较深刻哦,到时候自己也可以比较熟练的教需要帮助的人了。你说是吧?哈哈

说是心得,也不能说什么心得吧,只是自己个人小小的想法。在这里大家都可以写下你们的心得哦。不过我还想大家给我意见 说是不做广告,但是还是想大家给我些意见啦。小伍在这里谢谢大家有时间阅读我的帖子。谢谢大家

淘宝上最听到的一个词就是坚持!加油吧!诚信小本经营的未来大卖家来学习了

加油坚持呀。我开网店的一月了,

o(︶︿︶)o 唉生意一般啊。记得我这个小人物啊。

嗯嗯 大家一起坚持哦

不错!

支持下

呵呵

加油啊!

我走一走,停一停,看一看,学一学,用一用写的不错,是自己的真情实感,学习了!

不坚持怎么成功~~~

不管做什么事都是贵在坚持,加油吧!相信努力会有收获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90后创业:开店两个星期心得:坚持最重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