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人生之信任无价

轻轻地点击评价详情,我独自对着短短的一行字微笑,这几个字包含了我太多的期待、感动和希望。这是我开店以来经历过的最波折的交易,事情过去了好多天了,但仍然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午后,我一如既往地守在我的淘宝店里,桌面突然闪烁,然后挑出来一个对话框:老板,这个包包有吗?右面是选中的包包。我查了一下库存表,然后很明确地告诉她:亲,有的。看得出她已经在淘宝上搜索过了,问的问题很专业。我逐一对她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她听后比较满意,很快就把宝贝拍了下来,并付了款。 写好了面单我准备发货,却发现客户想要的包包找不到了,我又仔细地查找了几遍,还是没有,我的汗都下来了,赶紧打电话问先生,他提醒我:星期天你同学不是拿走了一个包包吗?是不是那一个?我立即想起来了,是的,就是那个包包,当时是现钞付的,我后来忙着别的事,忘了作帐了。我立即又联系客户,告诉她库存没了,如果再去进货的话可能要两三天。她说等货到了再给她也没关系的。我当时很是感动,向她保证说一定尽快发货。 于是赶紧联系工厂订货,工厂没有库存,答应过两天给我赶出来。我将这个信息告诉了她,答应她最迟五天一定送到。接下来的时间,我天天扳着手指头过日子。终于工厂发货了,过了一天,快件没到,又等了一天,快件还是没到。我赶紧联系工厂索要单号,一查,晕,发错地方了,最后到我手上的时候已经是寄出后的第四天了,而到客户手上的时候已经是下单后的第九天了。在这过程中,客户来询问过二次,我将情况都跟她讲了,并一再向她道歉。那时,只要她提出想退款或有一句不满,我会二话不说退钱给她的;但她却没一句抱怨,还安慰我不要着急,没关系的。做到最后,我觉得她对我而言,已经超越了生意往来,而是沉甸甸的信任了,而这份信任是无价的!只要她愿意,她会是我店铺的最佳会员,我会尽我所有的能力服务好她。 货收到后,很快就确认付款了,双方互评,我打开评价:卖家很好,东西也很好,谢谢! 谢谢!这也正是我最想对这个客户讲的,你对我的那份信任,让我感动,也让我对自己的淘宝之路充满了希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人生之信任无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