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为我的汽车梦而努力

每当看到满大街上来回奔跑的汽车,内心那叫一个羡慕啊。怎奈囊中羞涩,工资又是那么的有限,只有望车兴叹的份了。痛定思痛之余,决定到淘宝碰一碰运气,说不定能给我带来财富,至少能减轻点家庭支出负担吧。注册,申请,办卡,终于办成了 。小店开张之余,却没有想象中的那样,门可罗雀,确实可以用门可罗雀来形容了。一个月的时间,也没等来一个生意,真的有点想放弃了。

我至今仍清晰的记得第一单生意是怎样做成的。当时的幸福劲就别提了。再后来,我们这里发现了砭石,泗滨砭石就产自我们这里。在我们的家乡,我等于有了第一手的货源。我更加的有自信了。酒好不怕巷子深,我有好货源,就不怕别人不来买。带着这种思想,我苦等了好几个月,最后发现,远不是这么回事,你不宣传,别人远不会来这里找你。发帖,**坛,回帖,各种宣传都用到了。终于有所起色。一个月内,我连续卖了几件宝贝。

尽管和别人相比,仍然算是微不足道,但是我不会放弃。我一定会坚持下去,我了我自己,为了我的汽车梦,我将一路前行,不管前面是荆棘遍布,还是一片坦途。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为我的汽车梦而努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