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块开始的淘宝之路,3个月后的迷茫

哎,穷画家呀穷画家,也不怕丢人了,3个月前在这个陌生的城市沦落到身上只有1000多块钱的时候拿叫个惨,开网店也是豁出去了,1000多花完还不如会点什么就做点什么呢,会画画,那就画衣服吧,就这样开始了这个网店。http://rock-sandy.taobao.com

刚刚发的贴就有朋友也是开店的新手跟我分享感受,谢谢,真的谢谢啊,

网店开了3个月了,成绩很一般,也没赚到什么钱, 似乎我还不太懂得宣传,在我店里让我手绘衣服的大多是网上喜欢另类的朋友,只要是收到衣服的朋友都很喜欢,可是毕竟太少了 。现在我的卧室又是我的画室了。

不太自信也不太年轻了,照片P一下才敢见人

真的很郁闷,一天只能画一件衣服,才标价100多200多,这样下去估计我是撑不了多久了。 有人跟我说,既然你把每件衣服都当一个作品去完成,又是客人提供图案,这样的定制为什么不标高价,反倒有人欣赏了。我矛盾了,在我店里定制的很多还在上高中上大学的学生,他们怎么能接受那样的高价?他们穿着自己喜欢的图案那么高兴,重新客户群定位吗?

这件是一个喜欢弹吉他的男孩找我定绘的

我也像很多开淘宝店铺的老板一样辞掉了其它的工作,喜欢音乐,喜欢自由,喜欢画画,能把这些结合起来工作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所以我一直的坚持着。也被我的那些可爱的客人感动着。可是毕竟感动填补不了肚子哦。

这是一对情侣要我画的,就是按照右边那对情侣背后的图画的

很羡慕他们

店铺到了3个心的时候就让我很兴奋了,不过差距似乎还是很远,百分百的实物交易,百分百的好评,一天画一件,要坚持似乎真的很难,我该怎么办呢?

每个作品都有买家的很多新意,每个图案都有一个故事

这件是我大学同学在我店里定绘的,

带着感冒整整画了3天只收了200元

还是叫我感动的不得了

这些作品的图案都是客人自己提供的

会画画的朋友也多多给建议吧

小妹感激

不都介绍了 再展示几个

我不会写什么华丽的语言,用旺旺跟客人聊天也是在不喜欢叫什么亲呀亲的,聊的来的都成了哥们姐们了,哈哈。

这是我发的第一篇帖子,看到我贴的哥们姐们多给我些建议吧,也可以到我店铺直接留言给我,我真的很想继续做下去 。http://rock-sandy.taobao.com 我的QQ空间还有客人定绘的衣服,一般刚画好的衣服照片我都会上传到空间的

QQ:459464955

恩,姐们,老哥给你加油了。画很漂亮,人也很漂亮。

上一篇:想想开店的苦啊  下一篇:如何白手起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1000块开始的淘宝之路,3个月后的迷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