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开头难

我相信大部分人都和我有同感,开网店真的好辛苦,尤其是起始阶段,每天早早就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除了吃喝拉撒就是坐在电脑前不停地找素材,修图片,上传产品,连吃饭都是草草地对付一下,每天晚上做到十一、二点,都熬成了熊猫眼,幸好有老公在背后支持,主动承担了家里大部分的家务活,真是大大的感动。 现在我的小店已开了差不多20来天了,可却没什么生意,在这里,我想向有经验的前辈们取取经,起始阶段应该如何去推广我的产品?又应该在哪里推广呢?愁啊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万事开头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