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句话让你互联网创业成功

第一、发现机会: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机会在哪里?中国有句俗语,叫“缺什么,补什么”,也就是看互联网上还需要什么,今天需要什么,将来需要什么。

第二、量力而行:

限于资金、技术、人员等诸多因素,个人网站定位,不要大而全,而要小而专,专而精,抓住关键,集中力量于“一个点”。

第三、核心竞争力:

技术没有优势,我能做,别人也能做。规模,没有优势,没有强大的资金支持,短时间内很难做得很大。唯一的优势就是:网站的管理者。网站能够短时间内复制,但一个人的经历、经验、能力、思想、思维方式、社会关系是不能复制的,人才是不能复制的。要相信自己,能把网站做好、管理好、经营好。

第四、创新为本:

创新不能只停留在文字上,它是技术功能和商业模式的综合体。先进的技术平台和别具一格的商业模式,会让你的网站与众不同、魅力四射。

第五、商业模式:

商业模式,是网站经营的大旗,这是网站继续发展壮大的根本,一旦方向错误,那将是血本无归!

第六、诚信为本:

现在的互联网,可以说什么都不缺。而对普通的网民来说,网站的诚信度却是他们抗拒互联网的关键。谁先树立起诚信的牌子,谁就是互联网的未来!

第七、资源整合:

资源整合就是通过新技术整合(如:博客技术)形成自己的核心资源、发展代理等,切实做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第八、追求长远利益:

网站发展要有可持续性,避免急功近利的短期行为。要正确摆布网站流量、文章数量、网站质量、用户体验四者的关系,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以访客感觉为第一目标,以干成一个可以长久发展事业为方向,做到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循序渐进,分阶段、有计划,稳步发展。

第九、核心团队:

网站的发展是个长期的过程,随着业务的增加,个人的能力和精力都是有限的,要快速发展一批志同道合、能力互补的人员加入,形成自己的核心团队。

第十、旧坚韧不拔:

做网站要有不怕困难,坚持到底的决心。网站发展过程中可能会遇到:资金紧张、技术瓶颈、竞争对手、黑客攻击等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是我相信,只要有旧坚韧不拔的精神,敢于:创新、探索、实践,最终你就一定会取得网络创业的成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10句话让你互联网创业成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