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纪念啊,小店跳动起了第一颗红红的心!

昨天的单子今天都完成了,也都互给好评了!

买家都是热爱十字绣的朋友,也都及时配合我们发送了照片,图片。我们自是不敢怠慢呢,很快就组织了设计并及时发小样给买家朋友看。她们对设计的绣图很满意,也一再感谢我们在沟通和设计期间的耐心和细心。虽然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得到买家朋友的肯定却也心里甜滋滋噢。这是一份鼓励一个鞭策,让我们坚持在淘宝的路上为更多喜爱十字绣,热爱生活的朋友提供更多服务。

从照片图片到十字绣,期间的图像处理和设计还是蛮费功夫的。去背景、调整细节、减少颜色同时保持细腻的效果等等,很多细节都需要设计师专业的耐心细致的努力。在这也特别感谢团队中的设计师们,感谢她们细致专业的辛劳!

“真我绣秀” 绣秀真我 小店店标后跳动的这颗红心,是对我们前段时间真诚勤恳经营的最大褒奖,我们也将以心贴心的真诚服务,让这颗心,星火燎原,欣欣向荣……。

华仔有歌“笨小孩” 做个笨小孩也不错吧,傻人有傻福:) 你说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今天值得纪念啊,小店跳动起了第一颗红红的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