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献礼 大回馈!

感恩节购物已经成为了美国人的习俗。从感恩节到圣诞节这一个月,美国零售业 奥巴马特赦火鸡“勇气”总销售额能占到全年的1/3强,是各个商家传统的打折促销旺季。疯狂的购物月从感恩节的次日(星期五)开始,这一天即被称为Black Friday(黑色星期五)。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据说是因为周五这天一大早,所有人都要摸着黑冲到商场排队买便宜货,这种行为有个非常形象的说法,叫Early Bird(早起的鸟儿)。在外国“感恩节”和中国的春节一样重要! 在文化交流的今天,更多的节日成为了大家的共享。现在在中国,圣诞节,感恩节都开始普及,那么,让我们也从周五开始疯狂购物吧!!感恩节疯狂购物可以购置礼品,圣诞礼物等等等等。具体的购物东西大家可以很广泛,目前苹果的热销也可能让更多的人士购买,那么他的配件,苹果专用电池也该很畅销 我们厂就看着圣诞,年前的送礼气氛出大单了 保佑保佑,我们在奋斗,我们在祈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感恩献礼 大回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